服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 醫師:請嚴格按照威而鋼使用方法服用!

《服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 醫師:請嚴格按照威而鋼使用方法服用!》

很多男性朋友在上了一定年紀之後,身體機能下降之後,就有可能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陽痿),這時很多患者都會使用威而鋼等藥物來幫助自己勃起,從而完成房事。但是,很多患者對威而鋼用法是完全不了解,更有一些患者以為吃威而鋼劑量越大,效果就越好!那麼,真的是這樣嗎?服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下面跟隨著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同來瞭解一下吧。

服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

醫師:服用威而鋼過量導致出現一些額外的副作用新聞已經屢見不鮮了,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一則視頻。

無論什麼藥物都有一定的規定劑量,規定劑量是肯定有它的原因在裡面,不按照劑量服用極有可能傷害自身!視頻中是一位美國的男子,因為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便在網路上購買了【液態威而鋼】,但是沒有按照推薦劑量來服用,然後整罐乾了!因為他覺得喝一點就可以解決勃起微軟,那麼喝一整瓶那不得超棒!對吧?才不對咧!威而鋼的副作用會引發暫時的視力障礙,這是即便正常服用也可能會有的副作用(不過醫師提醒,正常量服用威而鋼只會短暫出現視力障礙,一段時間後便會消除)。所以沒多久,男子就開始看見閃光且眼睛敏感不適,他甚至看東西都變成了紅色調,嚇得他兩天後就趕緊就醫求助。醫師檢查他的眼睛後發現,視網膜的細胞遭到永久性損傷,他也被診斷出視網膜毒性病變,都是因為過量的壯陽藥造成的。這起病例發生在一年前,很不幸的經過一年的治療,男子看東西還是呈現紅色調。這事件真的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過量服用威而鋼!一定要遵囑醫師建議按照正常建議劑量服用。

下面,跟著醫師來看看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

  1. 行房前半小時或一小時服用,首次服用可先嘗試威而鋼50mg(半顆),然後根據效果增加劑量至100mg或減少到25mg。
  2. 盡量不要在24小時內二次服用威而鋼,每日服用威而鋼最大劑量不可超過100mg,這點尤其重要!
  3. 服用威而鋼必須要有性刺激,性刺激是威而鋼發揮藥效的必要條件,性刺激越強藥效越佳。
  4. 情緒、疲勞、焦慮與伴侶的配合會影響男性的性反應,也同樣會影響威而鋼作用,服用效果未達理想者,應調整這些因素,並且多試幾次。
  5. 十分之一的人會出現短暫輕度頭痛或臉部潮紅,這些是血管擴張的必然現象,會隨著服用次數而減輕。

醫師溫馨提醒:威而鋼上市已經20年了,其安全性已經過無數的男性共同驗證過的,只要不過量、超量服用威而鋼,威而鋼都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藥物!男性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害怕,平常心應對,加上威而鋼的輔助是可以幫助男性再次勃起的!平時也應加緊健身,比如跑步、游泳等,保持良好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