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威而鋼殺精? 醫師:威而鋼不僅不殺精,還能提高精子品質!

《吃威而鋼殺精? 醫師:威而鋼不僅不殺精,還能提高精子品質!》

近日,我們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有一位顧客小陳一直都很苦惱!因為一篇在網路的文章徹底顛覆了自己的認知。因為小陳的老婆,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文章《吃威而鋼會殺精?99%的男人都不知道的真相》,在文章裡面威而鋼類藥物變成了殺精的劊子手:“你還在吃威而鋼嗎?已經有科學家研究證明,吃威而鋼會損害男性的生殖能力。男人都愛的藍色小藥丸,它一面幫助你重振雄風,一面暗暗傷害你的精子。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你還敢吃嗎?”

小陳的老婆看完文章後慌張不已,連續給數十條Line訊息,反復強調:“你不能再吃威而鋼了!會殺精的!還想不想要小孩了!”這邊小陳也從頭到尾把老婆發來的文章看了一遍,非常震驚:威而鋼我不能吃了?畢竟小陳一直以來都是威而鋼的忠實粉絲,對於這個殺精的結論他是萬萬不能接受的。

之後,就便回來找我們的線上醫師,醫師聽完他講述的問題之後,著實是愣了一下,因為很多患者都會有疑問講威而鋼成癮啊或是依賴等等,但是卻並沒有患者詢問威而鋼會殺精…然後就詢問了小陳在哪裡看到的,然後小陳告訴我們線上醫師講是在網路看到的,發表在一個不知名的網站上,文章中沒有記載是哪位科學家,也沒有講在哪裡做的實驗…可以肯定文章內容是瞎編的,目的就是為了傳播謠言,吸引別人點擊的文章。在醫師的解釋下,小陳懸著的心終於放下。醫師跟小陳介紹,關於威而鋼類藥物殺精的消息早在十年前就有風聲,但是經過十多年的研究發展,證實了威而鋼類藥物殺精的觀點是錯誤的。在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以威而鋼為例的威而鋼類藥物不僅不會殺精,反而能提高精子品質。

中華醫學會生殖醫學分會人類精子庫學組委員主任李錚就曾經做過一個實驗;將PDE5抑制劑加入用於冷凍精子的液氮後,精子的活力度會比原來提高三至五個百分點,可以通過打通精子形成信號通路,幫助精子生成並加速其遊動。所謂的PDE5抑制劑正是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枸櫞酸西地那非。也就是說,服用威而鋼可以幫助改善精子狀況,提高精子活力,是精子的保護劑。

看到這裡,小陳對威而鋼的好感度與信任感倍增,同時將醫師講的發給自己老婆看。老婆看了還是不放心,也打電話給在醫院上班的朋友,反復核實後,終於相信了威而鋼對精子是無害的事實。

從小陳的經歷我們不難看出,社會上對於威而鋼類藥物的誤解還是很多,建議正在服用或準備服用藥物的患者不要輕信謠言,在身體適合並謹遵醫囑的情況下服用威而鋼類藥物,可以幫助改善ED狀況,同時對精子也是沒有傷害的,有這方面顧慮的朋友大可放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