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 威而鋼是否可以根除陽痿?

很多人都知道,威而鋼等藥物是治療陽痿的常規手段,對於改善臨床症狀具有顯著療效,但對於大部分患者而言,想要維持療效,需要長期服用,一旦停藥,症狀又會復發。下面跟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起來看看,威而鋼效果如何?是否可以根除陽痿?

《醫師: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 威而鋼是否可以根除陽痿?》

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

醫師:要知道威而鋼是否能根除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不能持續獲得和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以完成滿意的性生活,成因主要有三種:器質性、心理性及混合性。

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較複雜,可細分如下血管因素、陰莖本身、神經因素;

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主要來源於性行為時的精神壓力、不良的性生活經歷、性知識缺乏等;

混合性勃起功能障礙為心理因素和器質性因素的綜合作用。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往往會因此導致心情苦悶、情緒壓抑,自尊心和自信心都會嚴重受挫,對男性身體健康有著極其不良的影響,不僅影響了家庭和睦,而且由於長期不參與性生活,精液長期瘀阻於前列腺中得不到排泄,可能進一步導致前列腺炎(CP)的發生。

經過臨床研究結果表明:低能量體外衝擊波治療能夠針對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海綿體病理和病理生理變化,改善和修復陰莖勃起功能,而且效果持久、立竿見影。

威而鋼是否可以根除陽痿?

威而鋼是目前公認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需要每次在性生活前服用,而且只能提高單次勃起硬度,不能從病理層面逆轉,正是所謂的“治標不治本”。

除心理因素外其他各種由於陰莖海綿體發生病理、病理生理改變(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前列腺癌術後)而導致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都可以通過低能量體外衝擊波得以治療。

威而鋼通過推廣勃起功能障礙這一概念,來鼓勵男性正視這種羞恥感——即暗示,勃起功能障礙只是多種障礙中的一種,而這種障礙可通過治療消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