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效果為什麼時好時壞? 醫師為你詳細解答其中的原因

我患有ED,在醫師的建議下開始服用威而鋼。前面兩次服用威而鋼時效果挺好的,不過第三次效果不太好。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威而鋼的品質不一樣,還是有其他原因,威而鋼的效果為何時好時壞呢?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解答。

《威而鋼效果為什麼時好時壞? 醫師為你詳細解答其中的原因》

威而鋼效果為什麼時好時壞?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醫師解答:很多服用威而鋼的朋友都會遇到這個情況,該如何解決呢?很多人一發現服用威而鋼後效果不太理想,就以為買到假貨,肚子生悶氣。其實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從自身出發,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對。如:有沒有按照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服用,可以參考貼文: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服用威而鋼時是不是喝了酒,又或者是不是在飯後立即服用……這些不正確的服用威而鋼都會對威而鋼的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此外,在沒有任何性欲的情況下服用威而鋼,也是沒有效果的。

1、服藥方式不當
一些性子急,不喜歡看藥物說明書的ED患者,會錯誤地認為在性生活開始時服用威而鋼即可。這時候藥物未被消化吸收,還沒來得及產生足夠的藥效!因此導致了失敗的體驗,這讓他們對威而鋼感到不認可。

服藥時間很重要!正確服用威而鋼時間是性生活開始前一小時,這期間讓身體吸收足夠的藥效,幫助有效勃起。還有一部分患者認為威而鋼能催發性欲,吃下後靜待藥效發揮就行,這也是片面的。威而鋼的效果是幫助勃起而不是激發性欲,性伴侶的刺激不可或缺,服藥之後雙方配合才能有效作用。

一般來說,正確服用威而鋼,絕大部分患者都能得到滿意的體驗。在前不久召開的第20屆世界性醫學大會上,John Mulhall 博士帶來了一份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的一項名為《瞭解ED藥物使用者的性習慣》的調研。調研結果顯示,在服藥後,有70%的抗ED藥物用戶在1小時內進行性生活,在服藥內4小時進行性生活的人群更高達96%。其中88%的抗ED藥物使用者對威而鋼表示滿意,是使用者中滿意度最高的。

2、服用時間不對
選擇正確的服藥時間,配合性伴侶的有效刺激,並堅持治療8個禮拜,每個禮拜保持2次性生活,共用藥16次,就可顯著改善ED患者的勃起硬度。在接受西地那非治療的中國中青年男性ED患者中,93.4%患者達到3級或4級勃起硬度。因此,在ED治療領域,這種用藥方式也被譽為“性福816”。相信在醫師的幫助下,採用正確的服藥方式,ED患者很快就能恢復滿意的性生活。

3、存在藥物安全性疑慮
部分患上ED的患者一邊不斷尋求壯陽補腎的方法,一邊卻對威而鋼避而遠之,這都是由於認知的不全面導致的!

以上就是對威而鋼效果為什麼時好時壞做出的詳細介紹。出現問題,一定要先找准原因,對症治療,這樣才能起到好的療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