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親身講述吃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對威而鋼效果是挺滿意的

《顧客親身講述吃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對威而鋼效果是挺滿意的》

顧客親身講述吃四分之一顆威而鋼心得

首先講一下購買威而鋼的原因,小弟並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只是跟女友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所以熱情減退了很多,對女友的興奮度達不到以前,所以有的時候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陰莖會硬度不夠滑出來,所以才想嘗試一下威而鋼

前段時間在網路看了很多,最終決定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上訂購了一盒四顆裝的威而鋼。因為小弟平時勃起正常,所以第一次嘗試的時候也不敢一次性吃一顆,醫師推薦是吃四分之一就夠了,我其實也怕威而鋼副作用,就按照醫師講的,把我威而鋼切成4份同等大小的服用,吃完之後大概是10分鐘左右又微微感覺到頭部有發熱的情況,20分鐘過後開始出現效果,小弟洗澡的過程中稍稍在清洗小老二的時候都會立刻硬邦邦的,感覺這個硬度應該是快發射前那一會的感覺,反正這個硬度女友很喜歡就對了。

說可以觸碰到她的G點…在這裡講一下,在沒有刺激的情況下老二是不會無故勃起的,親身實驗(這點比較安全,完事後雖然還是很硬但分散注意力後就會慢慢軟掉)!小弟之前第一次發射完之後,第二次是很難勃起的,但是吃完威而鋼之後,第一次發射之後不要5分鐘這樣,女友幫忙吹一下立刻就可以勃起了,第二次的硬度也是相當的硬,一般來講第二次絕對可以保持20分鐘以上,這是親身體驗過的。

後面講一下威而鋼副作用,這個沒有一個標準,看個人體質,小弟第一次服用除了頭部輕微發燙臉有點紅以為其他沒什麼,第二次使用(也是四分之一顆)還有點鼻塞的情況,總得來說比較安全吧,前提是你要買到正品威而鋼。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總得來說對威而鋼的效果是挺滿意。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