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官網醫師為你解答 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十三個事項

威而鋼是美國輝瑞製藥廠生產的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威而鋼的有效成分為西地那非,經過多年患者的使用反饋來看,已經可以證明威而鋼對於治療陽痿效果非常不錯,但是威而鋼不能隨便服用,對於一些地方還是需要注意的,下面跟隨著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起來看看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些什麼?

《威而鋼官網醫師為你解答 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十三個事項》

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十三個事項

1、威而鋼在性活動前30分鐘—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但根據藥物在體內的代謝情況,建議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

2、有些人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3、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嘗試用威而鋼來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萬不要濫用。

4、剛洗完澡最好不要馬上服用威而鋼。

5、有部分育齡青年,由於生活、工作及生育等諸方面的壓力,會造成排卵期ED,也就是在計畫受孕期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此時可通過使用威而鋼順利地完成生育。

6、初次使用者最好先諮詢醫師。

7、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副作用,威而鋼也一樣,威而鋼副作用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副作用會自行消失或減輕。

8、使用前先需要瞭解:一是他是否有比較嚴重的幾種疾病,二是使用者是否能夠承受得起性生活所需要的巨大精力和體力支出。

9、威而鋼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

10、飲酒會嚴重減輕威而鋼的勃起功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

11、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的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

12、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不能用。

13、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

以上就是醫師為大家解答的關於服用威而鋼的注意事項,大家一定要瞭解這些注意事項再去服用威而鋼,這樣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