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講解:威而鋼劑量如何掌握?如何服用威而鋼效果更好

醫師:威而鋼的效果,與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同房時是否有足夠的性刺激、同房時的心理狀態、勃起功能障礙的程度等有關系。同房時,性刺激不充分、或者患者有心理壓力,也會抑制勃起功能,影響藥物的效果。威而鋼一般是建議在同房前30分鐘左右服用。此後可以根據症狀的改善狀況,以及副作用程度來增減劑量。

《醫師講解:威而鋼劑量如何掌握?如何服用威而鋼效果更好》

所以服用威而鋼時,掌握用藥劑量非常關鍵,下面一起來看看威而鋼的劑量如何掌握?

威而鋼是治療陽痿的很常用的一個藥物。一般來講,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建議從小劑量開始服起,例如可以吃50mg或者25mg,食物會影響威而鋼藥效,所以空腹吃威而鋼可以更快見效,效果更好!

但是有些患者吃威而鋼還是要慎重的,例如嚴重心臟病、體質過差、嚴重低血壓和心臟功能不全的人,要慎用威而鋼。

有些人是不能吃威而鋼的,如果患有心臟病正在服用硝酸酯一類的藥物,例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切忌服用威而鋼,以免引起嚴重低血壓!

那麼,如何服用威而鋼效果更好?

醫師:想要服用威而鋼效果更好,首先可以調整服藥的方式,例如,同房前半小時空腹服用。也可以將同房的時間,改在服藥後兩小時,因為此時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最高。威而鋼服用以後,陰莖並不能自發的勃起。

是否需要長期服用威而鋼,這主要是取決於病人的病情。威而鋼是一個對症治療的藥物,能夠改善陰莖勃起的硬度,卻並不能改變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例如內分泌異常,血管功能障礙,比方說動脈供血不足,或者靜脈漏。

威而鋼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常用藥物,它的主要作用機制是,作用於動脈血管的內膜,導致動脈擴張,增加動脈的供血量。

很多備孕的男性,擔心服用威而鋼以後會影響生孩子。包括治療心臟病的、含有硝酸酯成分的藥物,例如,硝酸甘油等。如果病人正在服用降壓藥物,要慎用威而鋼,以免威而鋼擴張血管而使血壓降得更低。主要從事複雜性陽痿、早洩、陰莖發育性疾病的診斷和治療。

威而鋼是一種性保健品,也是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通常服用威而鋼可有3種劑量方式供選擇:25mg、50mg、100mg,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即可買到正品威而鋼。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