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跟春藥有什麼區別? 醫師:威而鋼並不是春藥!

威而鋼是一種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物,對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威而鋼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總有一些男性朋友不瞭解威而鋼的真正效果,以為威而鋼和春藥一樣,其實並不是,到底威而鋼跟春藥有什麼區別呢?下面由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大家詳細解答。

《威而鋼跟春藥有什麼區別? 醫師:威而鋼並不是春藥!》

威而鋼跟春藥有什麼區別?

醫師:威而鋼和春藥的區別在於春藥是一種不正當的性藥,是嚴禁售賣服用的,很容易讓人陷入歧途,而且大多數的春藥都是通過影響神經而導致興奮的,屬於神經系藥物,長期服用危害性極大!而威而鋼本身是不能引起性慾的,其主要的作用是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重新恢復自然的勃起,而且服用威而鋼時如果沒有性刺激,是不會引起性慾的,並不是服用了之後陰莖就會硬起來的。

威而鋼,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它的作用機制是通過抑制人體內一種叫做5型磷酸二酯酶(PDE5)的酶,在有性刺激的情況下,可以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海綿體充血,增加勃起程度。藥效一般可持續至4小時,但最大作用在2小時左右。而海綿體是什麼?它是象海綿一樣的含血空腔,在勃起時,這些空腔內灌入血液,陰莖就像海綿吸了水一樣膨脹,然後變硬。

從威而鋼的作用機制看,它只是拓寬了水渠,讓陰莖的供血更加充足,並不是通過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增加性興奮。所以患者在服用威而鋼時一定要正確瞭解威而鋼作用原理,下面跟隨醫師一起來看看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八大事項。

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八大事項

1、威而鋼不是“春藥”,健康人吃了無效

服用威而鋼不能引發性欲,它的作用在於“舒張血管”,在性欲衝動出現之後幫助男性勃起。如果勃起功能已經達到良好狀態,那麼,威而鋼也不能再幫你多少啦!另外,正常人長期服用威而鋼,還有可能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使體內控制陰莖疲軟的酶分泌下降,所以,醫師不建議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服用威而鋼!

2、威而鋼要見效,需要“性刺激”

威而鋼不是春藥,所以服用之後不能坐等發揮效果。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如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如果性刺激力度不夠,可影響藥效。

3、威而鋼不能和硝酸酯藥物合用

威而鋼和硝酸酯藥物二者相互作用可引起嚴重的低血壓,這也是該藥最為嚴重的禁忌症。吃威而鋼絕對不能吃硝酸酯藥物(如心臟病患者服用的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

4、提前1小時用藥很重要

一般在性生活前1小時左右服用,由於藥物吸收需要時間,老年患者吸收能力較差,可能需要酌情提前一些時間。

5、每次不要超過100毫克

威而鋼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每次服用量最多不超過100毫克。

6、威而鋼也有副作用

任何藥物都會有副作用,威而鋼也不例外。其最常見的副作用為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和肌肉疼痛,然後為鼻塞、腹瀉、頭暈和皮疹,這些症狀一般是短暫的,多次服藥或者停藥後一般能自行緩解。

7、謹防假冒偽劣藥

威而鋼為菱形藍色藥片,但是其內容物不是藍色而是白色藥面,不要對此產生誤解。最重要的是要從正規途徑購買使用,以免被假藥欺騙,需要辨識威而鋼真偽的顧客,可以參考貼文:威而鋼真偽辨識

8、心血管、肝腎狀態不佳,服用前諮詢醫師

已有心血管危險因素存在,或有心髒疾病、肝腎功能減退的人群用藥前,一定要詢問在線醫師,得到允許和必要的相關檢查才可服用,不要盲目自行服用。

以上是威而鋼八大注意事項,患者們在服用威而鋼時一定要注意了,有更多的問題,可以前往官網咨詢在線醫師為你解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