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心得:關鍵時候吃威而鋼,再也不怕掉鏈子了!

本人今年31歲,經常也會吃威而鋼,剛開始吃威而鋼是因為好奇。現在是因為勃起的時候硬度有些不夠,所以現在基本上每天都吃威而鋼25mg。好在我是在威而鋼台灣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買的瓶裝威而鋼,30顆4980元價格還算便宜,如果是買盒裝的話藥費真的很貴!

《服用威而鋼心得:關鍵時候吃威而鋼,再也不怕掉鏈子了!》

服用威而鋼心得:講講我第一次吃威而鋼的經歷吧,那差不多是在5年前了,偶然機會聯絡上了國中的同學,當時我第一次去台南,而她恰好也在台南,就到她那裡借宿一晚,白天跟著她逛街一天,當晚在大廳睡了一晚。第二天起床,她還說我睡覺真安穩,我還傻呵呵的。

第三天我去了台中,開始了工作。後來她來台中,約我去另一個同學那裡玩(也是我同學),我答應了。過去玩了一天,因為沒帶衣服,第二天也就回來了,她也跟著過來,說看看我生活的地方。

我們之後逛街,玩得很開心,直到很晚了才給她找住的地方,距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當天晚上安撫完她之後,我準備回去洗澡睡覺,她說害怕,多陪她一下,然後我留下來多聊了一會。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聊著聊著問到了我前任(沒有前任),我如實說了,她也說了她的情況,大學有過男友,後來分了。

她讓我洗澡再陪她聊天,我也就沒推辭,就直接進去浴室洗澡了,畢竟之前有過同住一屋,也不曾有過身體接觸。一直聊天,聊到淩晨一點多,我是真的困了,她還是那麼有精神。期間她問我:不做點什麼?孤男寒女共處一室,我也瞬間明白她講的意思(也有可能我想歪了)。她單身 我也單身,可能在一個封閉的空間里更容易產生情愫吧。她身上的味道很香很好聞,應該是噴了香水。

當時我是第一次,前戲很足很久,大概半個多小時,那時我對男女之事還不了解,知道的都是從AV裡面學的,實際操作經驗為零,而且黒燈瞎火的,最後還是她用手放進去的,還教我怎麼動…此處省略幾千字……大概10分鐘左右,還誇我第一次這麼厲害,我心裡也沒底,覺得她是安慰我的,畢竟很多網友都說自己一次半小時一個小時的。抱著聊了幾句,我還想試試,她做了些事,我硬了把她拉了上來, 還是她放進去的,此處省略一萬字……這次10分鐘都不到,尷尬。她後面說想要,其實我也想,但沒有繼續,沒有了套套,第二天早上晨勃了也沒做。我出門前,我說去和朋友逛街,然後朋友就給了我兩個套套,沒想到最後真的用上了。

後來我把尷尬的情況跟朋友講了,之後就推薦我試試威而鋼,關鍵時候用,不用怕掉鏈子。

之後吃了威而鋼之後,的確勃起的時候硬度完全就跟前兩次不一樣了,真的硬的厲害,而且吃完之後也沒有那麼敏感了,時間一方面長了不少。那天一晚上做了整整有三次吧,其中有一次她跟我講她到高潮了!做完之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後面洗洗之後便擁抱著她睡去。

第二天吃午飯後送她坐車會台南,車上她說當做是一夜情,其實自己心裡是想和她聯繫,但我又擔心(其實是死要面子)。以後就沒有聯繫了。後來過節,發了條祝福資訊,發現她已經把我刪除了。一年後收到她結婚的消息,是我們那個同學告訴我的。過年的時候送同學的妹妹回去,我們聊了她,我沉默了。五年時間過去了,期間偶爾會想起她,但不記得她的面容了。要說後悔,確實有點,當時不那麼死要面子,可能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