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威而鋼的佈局乃成功的範本!

仁者喜歡看山,所以他能看出山的雄偉與壯闊;智者喜歡看海,於波瀾壯闊之中感受著一份智慧的曆練與演繹,那麼對於美國威而鋼呢?顯然也是不同的人,擁有著不一樣的態度與觀點,包括對於一些商界人士而言,它其實就是一條最經典的成長範本!

《原廠威而鋼的佈局乃成功的範本!》

這種成長,不但是美國輝瑞制藥企業的快速成長,同時也是威而鋼品牌在全球暢銷的佈局,許多人都在回顧其種種動作之後,都深感其運營的技巧確實有著獨到之處,這其中的智慧演繹與謀略的佈局,顯然已經是步步領先,提前就將一切不穩定因素都考慮在內,如此才最終造就了威而鋼的盛譽輝煌。

比如說,原廠威而鋼在研發成功之後,並非是立刻就大批量地投入生產,而是安排人力、物力以及財力,在世界多個國家及地區進行知識專利產權的申請工作,雖然其中耗費了許多時間與資金,可是成果卻是顯著的,此舉措能夠保證威而鋼在未來的十幾年內,始終處於一種全球獨家生產製造,以一種合法的近乎壟斷的模式進行著行銷創收。

倘若沒有這一步妙棋的話,恐怕美國威而鋼上市不到一兩年的時間,這個市場就會充斥著不下千百餘種威而鋼品牌,從此美國輝瑞威而鋼不再是一家獨大的局面,而是要面臨諸多品牌的競爭,但是恰恰就是申請專利這一步棋,但成功地讓這種競爭格局遲到了整整十多年的時間。

除此之外,原廠威而鋼的成功模式最具經典意義的就是——行銷網路的建設,許多人在感慨威而鋼的盛世無雙時,卻忽略了真正具有含金量的不但是威而鋼,更是其遍及全球多個國家的行銷體系,這才是品牌的底蘊與實力所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