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惑:為什麼有時候服用威而鋼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威而鋼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用於治療男性ED(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對於男性生理型、心理型或混合型所致的ED均有不錯的療效。近期,我們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接收到幾位顧客的反饋:購買你們的威而鋼,有時候吃效果很好,有時候又不好是什麼原因?

《醫師解惑:為什麼有時候服用威而鋼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後面,我們的醫師仔細詢問了顧客得知,原來這些顧客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服用威而鋼方法不對。例如有一位顧客吃完威而鋼之後,又喝了好幾瓶酒助興,沒想到沒助到性反而影響了勃起,還有的顧客剛吃完威而鋼之後就急急忙忙的開始,自然也無法發揮威而鋼效果。

需要知道服用威而鋼之後,人體會有經過攝入、吸收、作用、代謝、排出等過程,同理威而鋼進入體內後需要一定的時間消化吸收才能起效。

那麼,威而鋼起效時間要多久?患者提前多長時間服藥是較為理想的呢?

醫師:一小時黃金法則。服用威而鋼一小時後才是最為理想的起效時間,良好的藥效能讓大部分ED患者獲得滿意的性生活體驗。

研究顯示,ED患者在空腹狀態下口服一顆威而鋼,30至120分鐘(中位值60分鐘)後被人體吸收,此時藥物達到血漿峰濃度,也是藥效發揮的時刻。在威而鋼使用說明中也有提到:“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一小時按需服用”。因此,一小時黃金法則是有科學依據,也是官方推薦的服藥方案。

此外,生活中我們吃藥時,為了保證藥效,醫師往往會囑咐一些吃藥禁忌,比如飯後服用,忌食寒涼生冷食物等等,威而鋼也是一樣,譬如威而鋼在與高脂肪飲食同時服用時,藥物的吸收速率降低,達峰時間較正常情況下平均延遲60分鐘,即起效時間要比原來慢一小時左右。飲用酒或咖啡等刺激性的飲料也會影響藥效的發揮。因此,習慣了過年喝酒大魚大肉的患者朋友們,應轉換飲食習慣清淡少油膩,利於藥效穩定發揮。

醫師溫馨提示:有些人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或適當調整服藥時間,同時進行多次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用藥方案,一般服藥約8次以後,療效會明顯提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