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輔助加以健身 我現在已經不需要繼續吃威而鋼了

《威而鋼輔助加以健身 我現在已經不需要繼續吃威而鋼了》

患者講述吃威而鋼心得

因為一些原因老婆被公司派到國外出差半年,剛開始時,覺得脫離了老婆的掌控之後,每天跟著朋友去夜店,要麼就去品茶夜夜笙歌,漸漸地身體越來越不行,直到最近幾次去品茶時都已經無法硬起來了。

想想自己才30多歲,以後就要被人掛上軟男的稱號,說實在的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再想想老婆再過不久就要回來了,心裡更是急得如鍋上的螞蟻一般。為了治療不惜花錢買各種藥物來吃,但是一直都沒見效果,更有一些賣家講無效可以退款,到後面找他的時候人都找不到了。別騙了無數次,越來越失望了,雖然知道威而鋼對陽痿效果非常好,但是因為副作用實在太強,一直都不敢去嘗試。

直到老婆過幾天馬上就要回來了,實在不想就這樣被老婆知道自己硬不起來的事實,硬著頭皮登錄了朋友推介的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在上面詢問了在線醫師之後得到可以服用的肯定回答之後,買了一盒回來試試。

沒幾天威而鋼就到貨了,轉眼間就到了接老婆那天,但是看著手中的威而鋼,心情又放鬆了幾分。接到老婆回到家時已經是深夜了,老婆進了浴室洗澡,浴室里稀里嘩啦的水聲,想想接下來可能要發生的事情,陰莖不知不覺的就硬起來了,因為我在接到老婆時就吃了半顆威而鋼。

半年沒見到老婆,說不興奮肯定是假的,就在我還在幻想時,老婆還帶著熱水餘溫的身體從後面幫助了我,加上沐浴露的香味,一下子就感覺體內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湧上來。接著去到浴室洗澡的時候發現,陰莖反應已經是強烈到不能忍受了,匆匆洗完之後就把老婆抱上床去,這一次重拾了男性尊嚴,再一次感受到做男人的幸福!做了兩次,從凌晨1點多整整折騰到4點才睡覺。第二天看著懷裡的老婆,有一股衝動湧起,調整好姿勢從後面進入……經過這次是徹徹底底的瞭解威而鋼的效果,真的這東西就算說它是神藥毫不過分,真沒想到威而鋼的效果這麼棒!

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有在吃威而鋼,但是有幾次沒有吃威而鋼戰鬥力依舊不減,主要可能還有最近一直在健身的原因,後面詢問了醫師得知,吃威而鋼是輔助提升信心的,最重要的還是的加強自身訓練,現在我基本已經不用繼續吃威而鋼了,但是我依舊非常感激威而鋼給我帶來的全新體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