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威而鋼吃多了會怎樣?如何科學服用威而鋼?

威而鋼最早的時候是一種被開發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但是威而鋼在治療心血管疾病上的表現令人非常失望,當制藥公司宣佈自己的開發失敗時,專案就被取消了。一種意想不到的副作用挽救了這種藥物,該藥物原本計畫在抑制心血管5-磷酸二酯酶後,刺激釋放一氧化氮以放鬆心血管平滑肌以增加心肌供血。

這種生物活性物質被釋放到陰莖中。看來這種失敗的心臟藥物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潛力,經過多年的試驗和發展,著名的“威而鋼”誕生了。從理論上講,一般人都不會超量服用威而鋼,不會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

但是,總有一些特殊情況,如《藥品管理法》沒有嚴格執行,導致一些藥房可能沒有處方,也可以悄悄地獲得含有威而鋼成份的藥物,也就是所謂的“保健食品”、“壯陽秘方”等東西。增加西地那非顯示“奇跡效應”並不少見,因此過量服用威而鋼已成為可能。

《醫師:威而鋼吃多了會怎樣?如何科學服用威而鋼?》

如何科學服用威而鋼

醫師:服用威而鋼的方法有兩種,根據需要服用威而鋼和定期服用威而鋼。每次性生活前都要按需服用,但在性生活期間不要服用;定期服用就是每天服用少量威而鋼(威而鋼25mg),無論你是否有性生活。患者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根據情況選擇服用方法。

威而鋼吃多了會怎樣?

醫師:臨床研究表明,吃800mg的人與低劑量的人,在威而鋼副作用上沒有太大差異,包括頭痛、臉紅、消化不良等,但很明顯,高劑量引起嚴重問題的概率會增加,如胸痛、心率異常、照片恐懼症和傳說中的持續性異常勃起

需要注意的是,儘管威而鋼是一款失敗的心臟藥物,但它對心血管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有心血管疾病病史和高血壓病史的人在服用前必須徵求醫師和藥劑師的意見。

威而鋼三大誤解:

誤解1:把威而鋼視為春藥使用

有些人用威而鋼作為“春藥”,認為吃威而鋼不僅能刺激性能力,而且還有壯藥的功效。醫師提醒,這是公眾的誤解。威而鋼是通過陰莖血管的作用產生作用,不影響人的性欲,也沒有“春藥”作用,吃威而鋼並不能提高性慾。

誤解2:服用威而鋼會上癮

威而鋼不是神經藥物,不依賴神經,也不會上癮。威而鋼成癮的說法可能來自於威而鋼的效果。勃起功能障礙的人需要長期服用威而鋼來改善勃起,這被誤解為威而鋼成癮。

誤解3:威而鋼吃得太久沒有效果

有人認為,長期服用威而鋼會導致耐藥性,導致無效。國外研究發現,長期使用威而鋼不會產生耐藥性,長期使用威而鋼仍然有效。事實上,威而鋼於1998年在美國獲得批准,並於1999年引入台灣,已經上市十多年了,實際上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藥物。

根據中醫的說法,威而鋼相當於一種血液迴圈藥物。服用威而鋼可以治療陽痿,也有利於病人的心血管疾病。威而鋼在治療陽痿方面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科學使用威而鋼可以改善男性血液迴圈,提高勃起功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