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可以延時、有副作用嗎?醫師:確有延時功效以及副作用!

如果時間再早上七八年的話,那個時期的人們對於威而鋼,估計還是存在一絲抵觸情緒,但是也會抱有十分的好奇,因為在思想觀念之中總有一些放不開!但在如今,各大藥局、藥房裡面經常都可以看到威而鋼堂而皇之地陳列在貨架上,顧客也是大大方方地購買,那麼你知道一粒威而鋼能夠延時多久嗎?威而鋼會不會有副作用呢?下面,跟著威而鋼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威而鋼可以延時、有副作用嗎?醫師:確有延時功效以及副作用!》

威而鋼可以延時?醫師:確有延時功效!

醫師:事實上,威而鋼確實具有一定的延時功效,因為男人的延時在很大程度上面,是由其勃起程度來決定的。當海綿體在完全充血之後,就會變得更加堅挺,此刻不但有一種雄姿英發的氣勢,更是一種力拔山河的男兒氣概,所以男人尤其喜歡這種感覺,威而鋼的效果可以讓男人變得更加的自信。但是,醫師提醒:雖然威而鋼有一定的延時功效,但是威而鋼對早洩的患者是不能起到延時效果的,威而鋼的延時只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效。如果同時是有陽痿、早洩的情況,是不能讓其延時的。比如患者只有勃起障礙時,平時並沒有早洩的症狀,可能平時只有持續10分鐘,吃威而鋼後可做15分鐘都是有可能的!這都是看個人的控制能力的。但是,有早洩的話,威而鋼也是沒有辦法的。

威而鋼有副作用嗎?任何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

醫師在這裡以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來回答,威而鋼確實是有副作用的。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服藥後,所產生的一些副作用,而且這種不適感還不止一種、兩種,目前較為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大概有五六種之多,有的患者服用之後會出現頭暈、頭痛,有的則是流涕,還有的男性在服藥後,會感覺面紅耳赤,甚至有的人還能看到藍色的光出現在視野中……類似這樣的副作用,如果仔細觀察的話,不難發現除卻一些極個別的,大多都與感冒症狀有點類似,確實如此!不過威而鋼副作用也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副作用的表現時間都是暫時的,並不會長時間地存在,最短的兩三分鐘即可恢復正常,最長的也不過是十多分鐘的事情。出現副作用的概率同服用威而鋼劑量大小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服用威而鋼劑量越大,則出現副作用的概率就越大,而且副作用的持續的時間也有更長一些!

威而鋼的副作用一般持續的時間並不會太長,所以患者是可以放心服用的。但是有一點醫師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每日服用威而鋼的劑量切忌不可超過100mg,千萬不可服用了100mg之後效果不好,然後就繼續加量服用,過量服用威而鋼極有可能導致嚴重的副作用!另外,首次服用威而鋼的患者,建議劑量為50mg,如效果不好,請咨詢醫師是否可以加量服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