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惑: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才會好?會影響精子品質嗎?

最近一直有網友詢問我們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說很多人都說威而鋼效果很好,為什麼我吃了威而鋼之後效果卻是一般般?到底是什麼問題呢?應該如何服用威而鋼效果才會好?下面,醫師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威而鋼的正確吃法。

《醫師解惑: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才會好?會影響精子品質嗎?》

威而鋼如何服用效果才會好?

醫師:服用威而鋼想要效果更好,一般情況下有以下三個步驟,下面一起來看看。

第一,服用威而鋼的劑量很重要;威而鋼通常有三種劑量可以供患者選擇:25mg、50mg和100mg三種。剛開始服用威而鋼時,通常建議服用威而鋼50mg(也就是半顆),如果效果不佳,可增加劑量至100mg。不過65歲以上的老人剛開始時最好服用25mg劑量。目前台灣銷售的威而鋼劑型多為每顆100mg的含量,服用時可用鋒利的小刀或者在我們威而鋼官網訂購威而鋼,備註切藥器便會送一個切藥器,可以將其一分為二或一分為四即可。

第二,注意服用威而鋼時間服藥1小時後,並輔以性刺激才能見效(注意:服用威而鋼之後一個小時內請勿進行房事,因為此時威而鋼的藥效尚未達到高峰)。

第三,服用威而鋼時請勿過飽或是飲酒;服藥前應避免飽食、吃生冷油膩的食物,不要喝酒。服藥時間最好選在晚上,在性行為前1小時空腹吃威而鋼效果最佳。

醫師提醒:通常,威而鋼的有效率為80%左右,也就是說仍有20%以上的人用它無效。如果已按前面三點去做,還是沒有效果,建議到醫院去查一查陽痿的具體病因。因為威而鋼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對於性激素低下以及陰莖血管功能不全等引起的陽痿,威而鋼也是無可奈何的。

還有,吃威而鋼會影響精子品質嗎?

醫師:一般情況下威而鋼在生育方面是不會對其造成影響的,反之還有助孕的功效,下面一起來看看美國學者對其的研究如何。在生育方面,美國曾有學者大樣本研究發現,患者服用威而鋼之後,威而鋼成份在精液中的濃度很低,對生育是不會造成影響的。自從威而鋼在台灣近20年來,銷量極大,但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新聞及學術文章報導因為服用威而鋼而造成生育問題(包括畸形、流產、胎兒停止發育等),這從側面也說明服用威而鋼是不影響生孩子的。同時有部分研究結果表明,威而鋼能夠通過提高每次射精精液的容積和活力來提高精液的品質,並改善生育能力,提高受孕幾率。

服用威而鋼的正確方法就是以上介紹的這些方法,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可以有效的提高威而鋼效果。而且現如今有很多準備備孕的夫妻,出現了一些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此時就可以服用威而鋼來幫助助孕,如果擔心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就應該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畢竟是藥三分毒,對身體多少有一點傷害。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