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威而鋼心得:吃了威而鋼後從豆腐變鐵棒!內心大滿足

近年來,台灣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數量明顯增加。因為面子的原因,很多患者都不願意去醫院尋求醫師的幫助,而通過一些民間偏方或是服用一些中藥以及壯陽藥藥物來達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大部分患者的陽痿情況只會是越來越嚴重。就比如壯陽藥,大部分壯陽藥都是三無產品,認真去搜,其實壓根就沒有這樣的廠家,基本上藥物成份都是含有激素類的,一次兩次可能效果還是有,是只會讓身體提前透支。在這裡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建議,治療改善陽痿情況還得使用知名品牌——威而鋼來輔助治療,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威而鋼效果如何?讓患者的威而鋼使用心得告訴你。

《患者威而鋼心得:吃了威而鋼後從豆腐變鐵棒!內心大滿足》

患者使用威而鋼心得

在剛剛過去的禮拜五晚上服用了一顆威而鋼,24小時內做了四次,到最後腿都有點軟了。威而鋼是元旦連假之後買的,本來是以為自己是不需要服用威而鋼的,但是元旦回鄉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見的原因還是什麼,發現自己身體跟不上想法了,跟太太恩愛時發現自己有心無力了。心裡是想著好好跟太太好好溫存一番,但是卻是整晚都沒有抬頭…..連續兩三天都是這樣,第一天時太太還表示可以理解,但是連續三天之後,自己都覺得沒信心了,心裡有點絕望。

也就是過了元旦那幾天後,一直都沒心工作,想著是如何改變自身情況,一直在網路上爬文瞭解一些知識。後面通過瞭解之後得知了威而鋼這類藥物,也差不多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在威而鋼官網上訂購了一盒威而鋼。然後上個禮拜二的時候威而鋼到貨了,趕著假期再次回鄉…

這一次也是差不多懷著忐忑激動的心情直接趕回家的,一路暢行無阻的到家的。大概是晚上9點多吃了一顆威而鋼,十一點左右開始跟太太上床溫存…這一次完完全全不一樣了,其實在十點左右的時候,就已經有發熱的情況出現了,期間跟太太一同洗澡的時候,已經硬的有些許脹痛了,但是因為家裡還有人,沒敢在浴室就直接開戰……

在跟太太進行前戲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老二已經蓄勢勃發了!然後進入主題…過程省略…我下次在吃的話,我可能不會吃一整顆了,半顆就好,因為整整做了40分鐘還沒有出來是怎樣?我太太講,很久沒有被我幹到尖叫了,都叫到有點嘶啞了。講一下威而鋼效果吧,就是硬度的問題,前面沒吃威而鋼的時候,是真的沒有辦法硬起來,這一次根本無需如何挑逗便抬頭了!吃完之後,真的是會比較常硬,隨隨便便跟太太溫存一下就硬的不行,還有看一些不該看的也會硬。

沒吃的時候可能是豆腐吧(壓根沒硬過),吃完之後老婆叫鐵棒(內心大滿足!)。當天晚上又做了兩次,硬度完全沒有變化,這樣的硬度下,太太後來跟我講,那感覺好粗 好粗,不管是在幫我口的時候,還是在抽插的時候,太太都非常滿意…..(PS.但是我沒有告訴太太我吃了威而鋼),其實我自己也是非常滿意,總結一下就是,禮拜五晚上做了3次,足足跟太太做到3點多,才去盥洗睡覺,第二天早上再次硬醒,趁著老婆還沒醒來再次來了一砲。

不過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只買了四顆一盒的威而鋼,但是價格有點貴,1400一盒…有點後悔沒有買十顆版或是三十顆版的,因為我感覺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需要用到它了。起碼也得吃一兩個月這樣,因為官網醫師有講,按療程服用可以有效改善陽痿情況…

好了,這個就是我使用威而鋼的心得了,僅供大家參考, 等一兩個月之後,我到時候再來PO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