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以及顧客對威而鋼的評價

很多人對於威而鋼都不算陌生,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對威而鋼都是比較熟悉的,對於威而鋼效果多少也是有所瞭解的,威而鋼是美國輝瑞生產的,是一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能夠快速幫助男性恢復陰莖勃起,因此受到很多男性朋友的喜愛。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今天威而鋼台灣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在這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醫師介紹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以及顧客對威而鋼的評價》

正確的威而鋼使用方法

醫師:患者在使用威而鋼前最好先諮詢醫師,按照醫師的建議服用劑量和時間服用。因為醫師會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酌情加減藥量,但因為勃起功能障礙是眾多男性隱晦的問題,大都輕度陽痿的男士都不願意或不敢到醫院就醫,大多都會偏向使用藥物自己解決,而威而鋼是他們的首選。因此,在諮詢服用威而鋼前需要注意用法用量。

服用威而鋼的時間一般是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4小時內,最好選擇在房事前1小時內服用。服用的時間可以選在餐前,或用餐之後兩個小時。如果在用餐後服用需要注意,如果如果進食的食物含有大量的脂肪,像漢堡,炸雞等,威而鋼發揮藥效的時間可能會減慢,因此可以提前服用,醫師提醒,每天服用威而鋼不要超過一次,如果服用過量的威而鋼,不僅不會是性功能提高,還會導致威而鋼副作用的發生。

威而鋼的用法,一般是建議每次服用50mg威而鋼,根據個人的病情可以在25mg-100mg之間浮動,但不能超過100mg在服用威而鋼之後,一定要有性刺激,才能使威而鋼生效,如果沒有刺激是不起作用的。

下面,讓我們來看下患者使用威而鋼的評價如何。

台中,陳先生評價:50歲仍然堅硬持久 老婆喜笑顔開
隨著身體越來越胖,陰莖勃起時就越來越軟,不管怎麽弄,都感覺提不起勁,後來在老夥計的推薦下購買了威而鋼,聽從醫師的指導後,我每次在房事前都嚴格按照醫師給的標准吃,吃第一天老婆就說感覺回到了年輕的時候,她也滿意了,心情也變好了!現在不管我多晚回家,對我的態度都大有不同,感覺回到新婚的時候。說實話,像我這個年紀的男人,覺得那事都沒什麽意思了,但現在不同了,我們兩個都很享受這個過程,現在感覺老婆明顯精神煥發,人也變得年輕了,女人有性滋潤,就是不一樣!

高雄,張先生評價:威而鋼效果好,女朋友每次都很滿足
我是一名普通的白領,才25歲就發現自己患有ED,在朋友同事面前都沒什麽自信,交了一個女朋友,每次和女朋友一起那個時,發現自己都很失敗,後面得知了威而鋼之後,無疑為我解決了很多問題,我購買的是30顆瓶裝的威而鋼價格很便宜,而且只要房事前服用就可以了,很方便,吃了這麽久,副作用也很少,我現在比以前自信很多了。

彰化,余小姐評價:終于嘗到粗硬持久的銷魂魅力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了,以前性生活還是很和諧的,最近工作後,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過大了,每次要前戲很久才能硬起,好不容易進去了,沒多久就結束了,我都開始忘記了高潮是什麽感覺了。看著這種情況,我們的婚事也陷入了僵局,直到他上網看了威而鋼,並且買了一個療程試了,整個人都改變了,他能讓我再次變得臉紅心跳,也讓我很滿意,真的很感謝威而鋼台灣藥局,讓我重新過上甜蜜的日子!

以上便是顧客親身使用威而鋼的評價,但是,醫師在這裡提醒,威而鋼效果雖好,千萬不要過量服用威而鋼,前面我們寫過一篇文章,過量服用威而鋼是會導致出現副作用的,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前往貼文查看:服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 所以一定要謹記不要過量服用威而鋼。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