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兩顆威而鋼會怎樣?效果會更好嗎?醫師:千萬別嘗試!

一次吃兩顆威而鋼效果會怎樣?或許很多人都不敢一次服用這麼大的劑量,但是有一位英國退休的男子,今年年紀75歲了,竟然一次吃了兩顆威而鋼,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事情呢?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跟著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起來看看吧。

《一次吃兩顆威而鋼會怎樣?效果會更好嗎?醫師:千萬別嘗試!》

一次吃兩顆威而鋼會怎樣?效果會更好嗎?

醫師提醒:一次吃兩顆威而鋼並不能讓勃起效果更好,反而有可能出現嚴重的副作用!接著看下面。據悉,英國有一位退休的75歲男子名叫博丁頓,他在以前是一名髮型師,可以說有機會和各種各樣的人接觸,正是這樣的條件下,他認識了自己當時年僅23歲的女友,如今女友年近28歲,而男子年齡越來越大,為了不服老,男子決定吃威而鋼助性。結果在男子從女友家出來後,悲劇發生了!

男子在女友家吃了兩顆威而鋼(100mg一顆)待了1個小時,出門以後不久就感覺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就好像患上了心臟病一樣,男子嚇壞了,於是立即撥打了急救電話,後來醫師趕到,經過緊急治療,男子脫離危險,但是一想到之前身體的種種表現,男子就一陣後怕,感覺自己要死了一樣,對此,男子表示:“再也不敢吃兩顆威而鋼了”。

最後在身體完全沒問題以後,男子才離開了醫院。他也發文表示說,威而鋼不能超量吃,以前小劑量服用的時候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副作用!所以啊,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還是應該考慮自己的身體健康的,千萬不可嘗試大劑量服用威而鋼,威而鋼每日最高不可服用超過100mg!

下面跟著醫師一起來看看,服用威而鋼可能會出現那些副作用?

一、勃起不倒;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二、頭暈;臨床試驗中發現,每10名病人中就有1名罹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三、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四、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五、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六、血壓降低;服用威而鋼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血壓會大大降低,可能危及生命。

醫師:威而鋼副作用有以上幾點,如果出現勃起不倒等情況,一定要注意了,超過四個小時請立即就醫,以及千萬不可與硝酸酯類藥物一同服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