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請遵從醫囑!醫師:威而鋼不可與什麼藥物同服?

《服用威而鋼請遵從醫囑!醫師:威而鋼不可與什麼藥物同服?》

上圖就是本站售賣的威而鋼,是一種專門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物,可以有效的改善男性勃起狀態,幫助男性完成房事。然而,大家在享受美妙性愛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一些注意事項,享受快樂要穩穩的!

50歲的老何是一名上市公司的高管,同時也是一名ED患者。

看上去,老何平時的工作很輕鬆:每天上班基本就是喝喝茶看看報紙,抽空再向上級領導彙報一下部門情況即可。但其實,他之所以會患上ED問題,就是因為身為公司高管,在輕鬆的工作之餘的應酬特別多——整個星期可能有4、5天都在外面喝酒應酬。這樣常年的不健康飲食和頻繁喝酒導致了他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雖然自己的太太表示理解,但老何卻過不去自己的那一關,總感覺心裡壓著一件事,甚至慢慢開始產生了不小的自卑感,工作也開始受到了影響。

威而鋼不可與什麼藥物同服?

好在,老何沒有一蹶不振,在妻子的鼓勵下他決定在網路上購買威而鋼,選擇了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在經過我們在線醫師的詳細詢問之後,推薦服用威而鋼,並詢問是否有心腦血管等疾病史以及平時是否有服用硝酸酯類的藥物等幾個問題。當然,老何很疑惑,吃威而鋼怎麼還有這些講究,於是醫師便向他介紹到:威而鋼絕對不能與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的硝酸脂類藥物混用,否則可能會導致藥物互相作用,後果非常嚴重!老何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還好我沒有那些毛病,不然可真就沒辦法安心的享受性生活帶來的快樂了!”。

另外,醫師還向老何交待了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儘量避免不規律的生活作息時間,熬夜會導致ED問題的加重。其次,是要控制煙酒,如果實在因為工作原因需要飲酒,也要酌量控制,如酒後服用威而鋼,最好有較長時間的間隔,不要馬上服藥,以免影響效果。最後,還需加強體育鍛煉,如慢跑、快走、爬山等專案均可對ED問題的治療帶來積極的效應。像老何,除了按注意事項服用威而鋼外,每天還堅持跑步5公里,一段時間後ED問題就得到了明顯的改善。

由上述案例我們可以總結出服用威而鋼主要的三點禁忌:

1、大量飲酒後不宜服用威而鋼——主要因為酒精會影響身體對藥物的吸收,嚴重減輕威而鋼的作用,進而影響勃起程度。

2、心腦血管疾病人群慎用威而鋼——容易讓心臟的負擔加重,使性生活有一定的風險。

3、服用硝酸酯類藥時嚴禁服用威而鋼——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服用還是間斷服用,均不應再服用為威而鋼類藥物,否則可能引發心腦血管疾病,造成生命危險。

最後,醫師提醒大家,服用威而鋼藥物前應仔細閱讀威而鋼仿單,再根據醫囑科學服用。只要把上述注意事項都做到位了,相信一定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