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答:只吃一次威而鋼危害大嗎?對身體有害嗎?

很多人對威而鋼都不是很瞭解,有的覺得吃一次沒事,有的覺得一次也可能導致副作用發生,對身體有害,那麼威而鋼吃一次對身體有害嗎?只吃一次威而鋼危害大嗎?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講解。

《醫師解答:只吃一次威而鋼危害大嗎?對身體有害嗎?》

只吃一次威而鋼危害大嗎?

1.沒有出現副作用——危害不大;如果是按推薦劑量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一般是不會出現副作用的,沒有出現副作用的情況下只吃一次威而鋼的危害是不大的。

2.一過性副作用——危害不大;威而鋼的副作用一般是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鼻塞等,還有少見的眩暈、背痛、視物異常等,但一般都是輕微的,不會持續很久的,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危害。

3.異常勃起——危害大;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就是異常勃起,如果異常勃起沒有得到及時的處理,陰莖組織將可能受到損害並可能導致永久性的勃起功能喪失。

只吃一次威而鋼危害大嗎?威而鋼吃一次對身體有害嗎?

  1. 正常健康人;對於正常健康人來說,如果是少劑量吃一次威而鋼,在沒有出現副作用以及異常勃起(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的情況下,對身體基本上是沒有害的。
  2. 陽痿患者;威而鋼是用來治療陽痿的藥物,所以陽痿患者只要是嚴格遵循醫囑的服用威而鋼,對身體一般是沒有害處的。
  3. 心血管狀態不好的人;由於性生活對於心血管系統有一定的要求,並且威而鋼有一定的降低血壓的作用,如果是心血管系統不好的人在吃了威而鋼後進行性生活很可能導致心臟意外的發生,所以建議心血管狀態不好的人不要吃威而鋼。
  4. 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威而鋼和硝酸酯類藥物之間會產生互相作用,導致降壓效果更強,並且會持續更久,極易導致意外的出現,所以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都不應該吃威而鋼。

如果吃威而鋼後出現持續勃起超過4小時,最好是立即就醫檢查,以避免陰莖組織因為長時間勃起造成損傷導致永久性陽痿的產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