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吃威而鋼後可以開車嗎?出現副作用應該怎麼辦?如何避免?

在美國等很多國家規定,飛行員服用威而鋼6小時內不准駕機,那吃威而鋼不能開飛機,吃威而鋼可以開車嗎?下面威而鋼網路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詳細解答。

《醫師:吃威而鋼後可以開車嗎?出現副作用應該怎麼辦?如何避免?》

吃威而鋼後可以開車嗎?

醫師:吃威而鋼可能有副作用出現,最好不要開車。因為威而鋼副作用可能會對眼睛看東西色彩發生變化,有以下幾種可能情況發生,所以不建議開車。

1、可能出現視覺色彩改變;吃威而鋼可能導致視覺色彩改變,如無法區別藍色和綠色物體或看這類物品有藍色色暈,雖然是暫時性的,但是會導致分不清紅綠燈等情況,是非常危險的。

2、可能出現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吃威而鋼還可能出現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的情況,白天的陽光可能刺眼,夜晚的車燈就更加容易對眼睛產生刺激性了,在與車相遇時,對面車燈可能會導致眼睛睜不開,從而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3、可能出現視物模糊;吃威而鋼的副作用還可能出現視物模糊,在視物模糊的情況下開車可能看不清路標,甚至看不清前方交通狀況,這也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所以吃威而鋼最好不要開車。

吃威而鋼出現副作用怎麼辦?

1、輕微副作用——注意休息,多喝水;威而鋼的副作用一般是較輕微、暫時性的,基本不需要特殊的處理,過一陣便會很快消失,在這段時間應注意休息,避免副作用導致摔倒等事故使身體受到傷害,可以多喝水加快新陳代謝,幫助藥物的排出。

2、嚴重副作用——及時就醫;如果出現勃起時間超過4小時則是勃起時間延長,如果出現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則是異常勃起,異常勃起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受損引起永久性勃起功能喪失的發生。

吃威而鋼應該如何避免發生副作用?

1.注意首次劑量;威而鋼的副作用與吃威而鋼的劑量以及血藥濃度有關,65歲以上,肝腎功能受損,服用紅黴素以及蛋白酶抑制劑等藥物的人,吃威而鋼後的血藥濃度會明顯增加,所以這些人的第一次吃威而鋼應當選擇25mg,其他人應選擇50mg。

2.減少再次服用的劑量;當服用威而鋼出現副作用後,再次服用威而鋼應當減少劑量,威而鋼的服用劑量一般為25mg、50mg、100mg,而且威而鋼屬於處方藥物,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除了威而鋼,還有什麼東西是開車不能吃的?

1.含有酒精的食物,都知道開車不能喝酒,其實含有酒精的食物開車最好也不要吃,不然被查出酒駕就得不償失了。

2.抗組胺藥,抗抑鬱、焦慮類藥,鎮靜催眠類藥,解熱鎮痛藥,抗高血壓藥,心臟病用藥以及降血糖類藥。

這七類藥是世界衛生組織公佈,對駕駛產生影響的藥物,調查顯示,吃撲爾敏等抗組胺藥(感冒用藥)的事故率達72%,而吃抗抑鬱和鎮靜劑的人,事故率達97%,建議服用這些藥物期間禁止駕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