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講述威而鋼哪裡買以及服用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顧客講述威而鋼哪裡買以及服用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小弟沒有陽痿,就是有時候行房到一半突然間就會沒有興趣,然後就軟了,女友也沒有說什麼,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吃藥的想法,為什麼吃威而鋼呢?純粹就是因為前段時間被好友拉進了一個LINE群組,看著群組裡面的大大們分享吃威而鋼心得體驗,用完之後神乎其神強烈吸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就在群裡問各位大大威而鋼哪裡買?很多大大都推薦在藥局、藥房購買,我也就厚著臉皮去了一家藥局,我一進藥局小小聲就問藥劑師,有沒有威而鋼買?藥劑師楞了一下,滿臉懷疑地看著我,感覺就像在講年紀輕輕就需要用威而鋼了?然後藥師問了一下我有沒有處方?我說沒有…然後就失敗而歸了,才知道沒有處方這類藥實體藥局是買不到的。

好吧,繼續在群組裡面問大大們,哪裡可以不用處方買威而鋼?後面大大們就推薦來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了,威而鋼價格是一盒四顆版1400元,當即就訂購了一盒。大概等了三到四天左右,威而鋼到店了,去超商取了貨之後,在路上就忍不住想看看威而鋼的說明書,但是又怕被人看到,就回家看了。到家之後仔細一看,單顆劑量為100mg,首次服用推薦劑量為50mg,如果效果不好,一天最多不可超過100mg

然後就在群組裡面問大大,威而鋼怎麼吃比較好?大大們也是推薦吃半顆這樣,劑量太高副作用也會比較明顯,我想著還是聽下前輩們的說法,少吃一點較好,用水果刀切了一半之後吞服,躺著看看有什麼效果…結果呢,好像並沒有什麼作用…後面問了才知道需要性刺激或是視覺刺激才能見效。知道之後,就打開了電腦,欣賞一些珍藏的片片…結果就是女優還沒有脫衣服,在誘惑男優的時候,陰莖都已經開始硬的不行了…然後立刻把電腦關了,珍惜子彈不可隨意發射!打電話約女友出來,結果女友講昨天才來大姨媽…好吧,掛了電話之後,又把電腦打開了,因為硬著實在難受,就自己打手槍解決了。

恩…的確威而鋼效果挺厲害的,因為平時一般自己看片打手槍,基本上都會在5分鐘左右解決戰鬥,這次足足有15分鐘,不過有一點就是快感有一點的降低,沒有以前那麼敏感,時間方面會比較長一些,而且出來之後,不應期有縮短很多,以前最少要休息20多分鐘才會繼續硬,吃了威而鋼之後,大概過不到5分鐘這樣又會硬起來了。不過,可能是個人體質的問題,我倒沒有感覺到大大們講的頭暈頭痛等副作用,就是第二天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硬,當然是間斷性的,不是一直硬也會軟下去的,吃了威而鋼之後確實會有慾望,下次跟女友一起試驗一下才知道真正的效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