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為你講解:女人吃威而鋼會怎樣?會有什麼反應?

很多人以為威而鋼是提高性欲的藥物,實際上威而鋼既不是春藥也不是壯陽藥,只是用來治療陽痿,可以使得陰莖充血在性刺激的幫助下恢復自然勃起的藥物,很多人就以為女性吃了威而鋼之後照樣可以有效,下面跟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解答女性吃威而鋼會怎麼樣?有什麼反應?

《醫師為你講解:女人吃威而鋼會怎樣?會有什麼反應?》

女人吃威而鋼會怎樣?會有什麼反應?

1、出現副作用

女性吃威而鋼對性生活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威而鋼作用無法正常的作用於陰莖海綿體,過多的藥物於是作用於其他部位,導致副作用的產生,如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暫時性視覺色彩改變(如無法區別藍色和綠色物體或看這類物品有藍色色暈)、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視物模糊等。

2、血壓降低引起危險

威而鋼與硝酸酯類藥物會互相發生反應,產生更明顯、更久的血壓降低的作用,對於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如果是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女性吃威而鋼可能因為血壓降低而出現生命危險。

3、沒有任何性方面的反應

威而鋼是通過抑制一種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會抑制陰莖對性刺激產生反應的酶,從而使得陰莖海綿體平滑肌能夠得到鬆弛,血液充盈,自然勃起的,沒有提升性欲的作用。

醫師:女人吃威而鋼一般會出現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暫時性視覺色彩改變(如無法區別藍色和綠色物體或看這類物品有藍色色暈)、眼睛對光敏感度增加、視物模糊等副作用。 為什麼由於威而鋼的作用是幫助男性在性刺激下能夠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是作用於陰莖海綿體的藥物,不是春藥,並沒有提升性欲的作用,對於女人來說,不僅不會有性方面的反應,還會導致威而鋼副作用的發生。

如果女性不小心誤吃威而鋼怎麼辦?

1、多喝水、休息

威而鋼的藥效一般持續到4小時作用,最長作用時間也是12小時,由於威而鋼的副作用一般都是暫時性、一過性的,當體內的藥物被清除,藥效消退後,一般都會消失,這段時間可以多喝水,幫助加速藥物的代謝,並且注意休息,以防發生其他意外事故。

2、及時就醫

如果是症狀很嚴重,比如血壓降低特別明顯等情況時,應當立即就醫治療,以免導致危險後果的產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