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不行? 醫師建議,不要再瞞著妻子偷偷吃威而鋼了!

目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男性越來越多,而能有效治療男性ED的藥物常用的有三種: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但是在感歎這些藥物的奇特效果之餘,人們卻很少關注治療期間其伴侶們的感受。如妻子是否知道丈夫在吃威而鋼?

《房事不行? 醫師建議,不要再瞞著妻子偷偷吃威而鋼了!》

大多數男性都有好強的個性,尤其是台灣男性。很多男性當勃起功能出現問題時,往往很緊張,他們會透過各種管道(報刊、媒體、網路、朋友、醫師等等)來尋求解決辦法,但有趣的是他們很少會與妻子就這個問題進行溝通。他們常常瞞著妻子找醫師治療,或者偷偷服用威而鋼。一旦事情被妻子知道,做妻子的往往會有受欺騙的感覺或產生其他猜忌,從而造成夫妻關係的疏遠甚至更加嚴重的後果。

在這裡醫師建議,不要再瞞著妻子偷偷吃威而鋼了!

醫師認為,在患者配偶參與的情況下,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效果會更佳。儘管過去曾有因談論ED的問題而使夫妻關係緊張並造成誤解的情況,但現在許多妻子都贊成有一種坦誠的探討ED的機會。

一項在亞洲進行的調查中,在10個接受過治療的ED患者中,就有8個人提到他們的配偶參與了治療過程,而且5個病人中就有一名患者是由其妻子帶到醫院去的;丈夫患ED的受訪者中,1/3的人曾鼓勵丈夫或代表丈夫去尋求幫助,她們比患者本人更傾向於和別人談論這一問題或去尋求幫助,婦女在丈夫遇到性健康問題時,多數起著積極的作用。

溫馨提示:男人們在受到“性挫折”時多與妻子進行交流,共同尋求醫學幫助,千萬不要再瞞著妻子偷偷服藥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