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推薦服用威而鋼劑量 服用威而鋼需遵照醫囑,不可超量!

每次吃威而鋼吃多少劑量?一般劑量是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的,要看你吃威而鋼後的反應如何,威而鋼是一種針對勃起困難、性功能有障礙的男性,但是治標不治本,因此也不建議長期服用此藥物。那常規的威而鋼的服用劑量是多少呢?跟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起來看看。

《醫師推薦服用威而鋼劑量 服用威而鋼需遵照醫囑,不可超量!》

威而鋼推薦服用劑量

醫師:對大多數陽痿患者,威而鋼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推薦劑量),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威而鋼服用劑量在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在沒有性刺激時,威而鋼效果則不會產生作用。

服用威而鋼需遵照醫囑!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陽痿的藥物方法,患者需遵醫囑合理用藥好。由於工作生活壓力大等方面的原因,陽痿在男性中時有發生,導致現在的性生活很不如意,更是傷害了身心健康,都是需要及時治療的。威而鋼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要想遠離男性陽痿疾病的困擾,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儘量要在性生活的時候保持一下輕鬆與愉悅的狀態,這樣的話性生活的品質也會有所提升的,但是如果在緊張與焦慮或是情緒不佳的狀態下,那麼勢必會因此影響到性功能,長期這樣下去將會引發了男性陽痿與早洩等等的疾病出現。

以上就是關於威而鋼的服用劑量的介紹,每次服用威而鋼切記不可超過100毫克,比如服用100毫克之後效果不明顯,切勿加大劑量服用,否則對身體有嚴重的危害!性生活出現問題,夫妻之間也可以配合治療,平時多溝通,不要刻意去在意這件事,心情保持放鬆,不要讓丈夫感到壓力巨大,安慰他的自卑心理,一塊出去散散心很多也有不治而愈的案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