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VS腎寶片究竟孰勝孰敗?威而鋼官網醫師為你詳細解答

如果在房事中不夠堅硬,會讓男人生活失去色彩,基本上意味著以後的房事生活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以及打擊。男人要有性動力那就必須要有性慾,如何才能讓陰莖勃起的更加堅硬呢?有時候就得靠一些藥物來達到強效壯陽的效果,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就拿威而鋼跟腎寶片進行對比,看看各自的效果如何?

《威而鋼VS腎寶片究竟孰勝孰敗?威而鋼官網醫師為你詳細解答》

男性在房事時如果勃起不夠堅硬或是不能勃起,確實會讓男性感到沒有面子。在Google上腎虛的搜尋熱度很高,說明有很多人都被腎虛所困擾著,當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現了障礙時,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切勿一拖再拖。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問題,拖下去反而情況更加嚴重。下面跟著醫師來瞭解一下市面上常見的兩款藥物,威而鋼以及腎寶片的對比。

1、威而鋼與腎寶片功效對比:各有特點,針對治療

威而鋼VS腎寶片都是男人的壯陽秘方,都是針對性有效進行治療。威而鋼選用枸櫞酸西地那非,作為一種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的選擇性抑制劑,威而鋼效果能夠刺激陰莖海綿體內血液充盈,總而有效幫助陰莖達到一個自然勃起的狀態。然而,腎寶片就注重對身體進行內調節,全面調節腎臟,提高精力。
威而鋼VS腎寶片在功效上都有著不同的特點,枸櫞酸西地那非片選用的是西藥製劑,起效的作用速度快。腎寶片選用22味的名貴中藥材,結合32道的工藝技術來進行加工炮製,利用42天來進行慢熬,專業補腎。對比發現,腎寶片也是投入了很大的心思。

2、威而鋼與腎寶片適應人群:對號入座,發揮作用

威而鋼適用於勃起功能障礙的人群,單一性作用強。然而,腎寶片適用於陽痿、早洩、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夜尿頻多,畏寒怕冷;婦女白帶清稀的人群。
通過對比就發現,腎寶片的適應人群廣,對於腎虛所引起的男性功能障礙起到很大的幫助。威而鋼需要在性刺激的作用上才會發揮作用,因此建議用藥之前,最好是要有性刺激方可生效。

3、威而鋼與腎寶片價格對比

對於價格,相信是很多人都會比較關注的話題。市面上常見的威而鋼規格為100mg四顆裝,價格是1400元左右,單顆價格為350元,可以一分兩半來服用。腎寶片的規格為0.7g*126顆,價格為1500元左右;由此可見在價格上兩款藥物還是有一定的差異。但是對於購買哪一種,還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出發,比如是陽痿情況嚴重的更加建議服用威而鋼,如果是腎虛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建議服用腎寶片來進行保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