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答: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什麼?以及威而鋼劑量如何掌握?

大家現在對威而鋼已經不是那麼陌生了,大概也已經瞭解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的藥,就是幫助在房事時勃起。但是,有些男性會認為只要吃了威而鋼,性功能方面就會很厲害,也不講究什麼服用方法,從而就導致了藥效大大降低,基本上沒有什麼效果,那麼如何服用威而鋼藥物?今天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給大家講講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什麼?

《醫師解答: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什麼?以及威而鋼劑量如何掌握?》

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什麼?

醫師:威而鋼只能輔助起到陰莖勃起的效果,只有在服用威而鋼以後出現性衝動以後才能夠發生作用,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也應該有所注意,初次服用威而鋼劑量是50mg,根據第一次服用效果,在以後服用可以適當增加或者減少,一天只能服用一次,不能服用過多。

在性生活之前的一個小時可以服用一顆或者半顆,在服用的時候最好用一大杯溫開水來用,另外,在服用以後不要緊張,精神情緒不要過度地集中在藥物上面,服用以後有些人會有一定的副作用,腸胃有時有點刺激,有點噁心。

在服用一個小時以後就可以進行夫妻生活了,在一定的性刺激情況下,陰莖勃起的程度會有所改善,陰莖的硬度也會較之前有所加強,對於性功能障礙勃起的男性來說還是有不錯的幫助效果的。

雖然威而鋼有一定的促進陰莖勃起的效果,但是在服用藥物的時候也要有所注意,尤其是對藥物的副作用問題,對於心腦血管疾病來說,應該慎用威而鋼,另外服用藥物以後不能同時喝酒,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不能購買威而鋼

威而鋼的劑量如何掌握?

醫師:現在市面上的威而鋼劑型有100mg、50mg和25mg三種。一般來說,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建議要小劑量,例如可以吃50mg或者25mg。如果你手上的威而鋼劑量是100mg,建議你可以用小刀切成一半服用,此後可以根據效果增減劑量。病情較輕,少吃點;病情較重,多吃點。

一般什麼時間服用?

醫師:威而鋼的起效時間一般是服用藥物15-30分鐘左右,所以建議在同房前30分鐘~1小時吃藥。由於每個人對藥物吸收的時間不一樣,起效時間也不一定都一樣。

醫師溫馨提醒:另外,食物也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吃的過飽、或者吃了油脂多的食物、飲酒等,都會影響威而鋼的吸收。所以空腹吃藥吸收當然要好一些,起效也快一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