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威而鋼注意事項,哪四類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

服用威而鋼大多數人都是出現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威而鋼的作用也是讓越來越多的男性熟知,幫助很多男性解決了房事中無法勃起以及勃起不夠堅硬的問題,但是威而鋼始終是一種藥物,而且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在不瞭解威而鋼的情況下,不要隨便購買威而鋼來服用,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解答哪四類人不能吃威而鋼。

《醫師:威而鋼注意事項,哪四類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

威而鋼注意事項,哪四類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

1.、性功能正常男性不能隨意服用

如果正常男性把威而鋼當春藥,首先有可能會出現的就是陰莖長時間勃起。長期服用,還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可能造成永久性ED。這樣的病例在年齡較大且自行服用威而鋼的人中較常見,但對ED患者來說,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2、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不能用

在性生活過程中,男人的精力和體力付出較大,一定程度上會加重心臟負擔,所以服用威而鋼前,患有心臟病的男性應向醫師諮詢,看自己的心臟能否承受性生活帶來的負荷,千萬不要為了獲得歡愛而忽視生命安全。

3、如果患有或者曾經有過以下疾病的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

心臟問題(心絞痛、心律不齊、胸痛、心功能衰竭、心肌梗死等)、中風、肝臟疾病、色素性視網膜炎、高血壓或低血壓、腎臟疾病、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白血病)、對西藥中的化學成分或製劑中的其他成分過敏、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陰莖畸形、曾經出現過異常勃起(陰莖勃起超過4小時以上)、消化性潰瘍或其他出血性症狀。這些人如果想使用威而鋼,一定要讓醫師幫助你判斷是否可以應用、如何應用以及應用時的注意事項。

4、正在服用某些藥物的人不能用

醫學已經證明,威而鋼類藥物不能和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同時服用,否則可能導致心血管風險。一般,兩類藥物的使用時間至少間隔24小時。剛洗完澡,也不適合吃威而鋼。

醫師提醒:患有以上疾病的患者一定不能私自用威而鋼,後果很嚴重,有可能危害生命。如果出現了性功能障礙應及時去就醫,或者服用威而鋼以後慢慢恢復了勃起正常,應立即停止服用,避免產生對藥物的依賴。因為威而鋼對身體的副作用還是挺大的,有的還會造成永久性勃起困難,但如果正確合理的服用威而鋼,威而鋼的效果還是非常有效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