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會威而鋼心得:體驗威而鋼,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目前台灣市面上最為有名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有三種,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其中威而鋼是最被台灣民眾所熟知的,很多報紙新聞都有宣傳,下面我講述我吃威而鋼心得體會。

《親身體會威而鋼心得:體驗威而鋼,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親身體會威而鋼心得

我自己雖然知道這種藥是治療陽痿的,但是出於好奇還是想測試一下實際功效怎麼樣。

於是就偷偷的在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上了買了一盒威而鋼回來試了一下,價格確實挺貴的,單顆威而鋼價格要350元。

週末和女友逛街完,回酒店趁她洗澡,我抓緊時間吃了半顆威而鋼,躺在床上心裡忐忑不安,不會她沒出來我就起反應了吧?不過半小時過去了,直到她洗好出來我還是沒什麼反應,我松了一口氣,然後我進去洗。

心裡暗暗想道,醫師講的果然沒錯,還真得是需要性刺激才會起效。

我洗完出來,就順手把燈一關,打開手機把音樂一開,進入正題了。

一番溫存以後,慢慢來了感覺,臉有點微熱,心跳感覺變快了一些,而且感覺陰莖比平時要硬了很多,自己本來硬度就還可以,這下子感覺有點太硬了,剛進去女友竟然說疼!之前都沒有過這種情況的,瞬間我虛榮感就爆棚了有木有!誓要好好表現。因為變硬了一些,感覺也比之前舒服了不少,有種滿滿的膨脹感,自己更加賣力了,女友感覺也在愉快的配合,哈哈哈哈哈哈…過了不知道多久,女友提醒我該結束,受不了折騰。

我時我看了一下時間才知道,原來都已經做了將近40分鐘了…我才加快了節奏,連續衝刺了幾分鐘終於和她雙雙高潮了。這次的感覺可以明顯發現,陰莖的敏感度有所降低,但是自己更容易控制射精的時間,然後也沒出現說明書上的副作用,可能自己身體比較好吧哈哈。

還有就是,結束以後沒那麼快軟了,過了一會才會軟下來。

這次體驗告訴我,沒什麼性功能障礙的,就不需要吃了,我第二天起來都有點腰酸背痛了!舉個例子,這個威而鋼可以讓60分的變90分,但是你本來就是90分的,就可以有95分這樣。

之後偷偷告訴了女友吃了威而鋼,她還罵了我一頓,說我自己又沒什麼問題,吃什麼藥啊!把她弄疼了都。

我就笑而不語,體驗了下傳說中的威而鋼,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女友倒是一臉受不了的樣子,但明明她滿意得很。

不過還是跟女友解釋講是朋友送的,而且威而鋼效果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有效的,說明我愛你呀!好說歹說才勉強把她糊弄過去。

我對這類藥的原理還算瞭解,主要作用是讓你的血液聚集,從而增加陰莖硬度,所以不會損傷你的身體,所以才敢買來嘗試一下,不過需要服用之前,最好還是在網路上咨詢醫師的意見,不然本來不用吃的,還吃了就很多餘了。

除非你想狠狠嗨一晚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