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使用心得:吃了威而鋼硬爆!重回十五六歲的感覺!

威而鋼使用心得

小弟今年已經31歲了,因為半年前被公司派往美國進修,一直跟女友都是分隔兩地,跟女友都是視訊來解相思之苦,直到幾天前得到消息終於可以回國了。由於有將近半年沒見了,其實以前跟女友的房事還是蠻和諧的,但是近半年來生活習慣很差,所以怕發揮不好,所以提前幾天在威而鋼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上訂購了一盒威而鋼,選擇超商取貨。

《真實使用心得:吃了威而鋼硬爆!重回十五六歲的感覺!》

昨天下午女友來機場接我,找了個理由先把女友送回家,然後到全家取了貨,緊接著梳洗一番就直接出門接女友。在吃完晚飯之後就帶著女友前往摩鐵,因為威而鋼仿單上寫著需要提前一個小時服用,所以在停車場的時候就咬了半顆威而鋼吞下去,味道是真苦…

到房間之後,跟女友一起洗了個澡,聊了一會也差不多半個小時了。但是一直沒有感覺到小弟弟有什麼不同,之後開始跟女友正常進行前戲,在女友幫我口的時候,小弟弟才開始硬起來,但是自我感覺也就是平時的狀態,並沒有太強的感受。

昨晚做了兩次,第一次做了大概5分鐘這樣,因為有種久逢甘露的感覺,恨不得全力輸出,完全沒有在控制…第二次時間較長一些,做了大概15分鐘這樣,因為女友害怕我累著了,所以做了兩次就睡了。睡前還一直在想為什麼吃了威而鋼之後好像並沒有太大的作用…狀態和以前正常的時候沒什麼區別。既沒有大家說的特別硬和射了以後直接又可以繼續做,也沒有一些網友們講的副作用,吃了感覺跟沒吃一樣。

……但是…到了凌晨4點多的時候,迷迷糊糊地感覺有種不適的感覺,漸漸地發現是女友的手正在握著肉棒,這時可以感覺到特別硬,好像是十五六歲那時候勃起的感覺,像要撐爆的感覺,因為勃起的很厲害,性欲一下子就來了。接了把水洗了個臉,握著肉棒感覺了一些,比往常勃起粗了五分之一,而且硬度很強,回到床上女朋友已經醒了,我問她怎麼捏著肉棒睡的,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摸到感覺很硬很熱,就握著睡了。

於是把女友壓在身下,貌似她也感覺到硬度的變化,很快呻吟起來……從淩晨4點多到早上10點多,除去吃早飯洗澡的時間,基本一直在做,大概有五六次,後面幾次基本射不出來了,但是還是很硬,期間女友有兩次高潮,最後一次射完之後,歇了十幾分鐘女朋友用手一摸或者口兩下立刻恢復勃起,速度很快。

到最後龜頭有點疼,女朋友說半年沒做愛了不適應,被幹的走路都想扶著牆走。雖然稍微刺激一下就可以硬起來,但是真的還是要多運動,改變一些生活作息之類的。

個人感覺威而鋼效果確實不錯,偶爾特殊場合吃一顆或者半顆威而鋼助助興可以,長期吃身體肯定頂不住啊。而且這個起效時間我就醉了,一晚上才起效。直到今天問了醫師才知道,空腹吃威而鋼效果才好,吃太飽或是剛吃飽就吃威而鋼會導致藥效延緩生效或是減輕藥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