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吃威而鋼效果不佳是怎麼回事?醫師:可能是服用方式不對!

近期有一位來自台中的林先生購買威而鋼之後回來詢問我們醫師:“我今年42歲,近半年以來勃起困難無法完成性生活,妻子很不滿意。後來來到你們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購買了一盒威而鋼,吃了效果很好。但是最近發現,吃了你們的威而鋼之後有時候效果很好,有時候效果又很一般。請問我是應該加大威而鋼劑量還是換另外一種藥物?這種情況正常嗎?”

《偶爾吃威而鋼效果不佳是怎麼回事?醫師:可能是服用方式不對!》

威而鋼官網在線醫師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證明威而鋼會產生耐藥性,一般情況來講,藥物的耐藥性是指患者在服用藥物時,需要增加藥物劑量才能達到治療效果。大多數ED患者口服1—2次威而鋼就會有良好效果,如果服用威而鋼無效,就要及時尋找原因。”

偶爾吃威而鋼效果不佳,很有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1、高脂飲食和飲酒;很多患者以為吃了威而鋼之後,可以喝酒助興。醫師提醒:不要認為飲酒會助性,酒精會影響身體對藥物的吸收,嚴重減輕威而鋼的效果,進而影響勃起程度。同樣,吃飯過飽或是高脂肪的食物也會讓威而鋼效果減弱,所以建議飯後兩小時再服用。

2、服用藥物時間不對;一般情況下,醫師建議在準備行房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威而鋼,但在房事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過早服用會導致藥效降低,太晚服用則可能藥效尚未起效。

3、缺少性刺激;服用威而鋼時,首先得建立正確的觀念,威而鋼藥物不是春藥。在服用威而鋼後,還是需要與性伴侶進行前戲配合,充分調動感官,喚起性趣後,才能理想的硬度。只有有良好的性刺激,威而鋼效果才能發揮作用。

4、劑量不適合;會讓威而鋼無效的原因,有可能是服用威而鋼的劑量不足倘若服用威而鋼25mg,效果不明顯,可以嘗試50mg;服用50mg不明顯,則繼續嘗試100mg。注意單次服藥不能超過100mg,一天只能服用一次。可以參考貼文:威而鋼劑量選擇

5、身體狀態不佳;醫師提醒:“只有身體好,性功能才好”,積極調整不合理的生活方式,進行體育鍛煉,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特別應該積極控制、治療原發病,例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前列腺肥大等。有研究表明,控制以上的危險因素可以增強威而鋼類藥物的療效。

終於,李先生經過一番回憶之後,發現自己正是因為幾次應酬飲酒過量後吃威而鋼,所以那幾次服用威而鋼的效果不甚理想,醒悟後的他毅然推掉了酒局,決心積極鍛煉身體。

服用威而鋼無效的原因有很多,趕快瞭解一下看看,你的服藥方式對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