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為你講解: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效果以及副作用

我今年才32歲,就不幸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礙,剛剛結婚不久,但是在房事時的表現讓老婆很不開心,我自己也知道是因為長期性生活無法滿足導致的,我想要吃點壯陽藥來改善一下情況,請問醫師壯陽藥有那幾種?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解答。

《醫師為你講解: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效果以及副作用》

醫師:沒有性福,何來幸福。現代女性越來越追求婚姻生活的美滿,調查統計數據指出,很多家庭女性出軌,很多離婚,都是因為男人勃起功能障礙,即是陽痿。威而鋼的出現,拯救了很大部份陽痿患者,威而鋼類藥物到底有幾種,得細細研究一下,才能對症用藥。

1、西地那非,又名威而鋼、枸櫞酸西地那非(Sildenafil)

每顆藥丸劑量為100mg,起始服用量50mg,每日最多服用1次。服用後起效時間30-60分鐘,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

威而鋼副作用表現:極少數人會出現輕微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視覺異常為輕度和一過性的,主要表現為視物色淡、光感增強或視物模糊。很快就會恢復正常,對身體無任何傷害!

效果:三種藥物中,威而鋼助勃起的硬度最高,藥效時間較短,只有約4小時。

2、他達那非,又名犀利士(tadanafil)

每顆藥丸劑量為20mg,起始服用量10mg,每日最多服用1次。服用後起效時間20-30分鐘。

犀利士副作用:部分使用人群會有不良反應,一般為口幹(性饑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效果:三款藥物中,犀利士勃起的硬度正常,藥效時間最長,約36小時。

3、伐地那非,又名樂威壯(Vardenafil)

單顆劑量為20mg,起始服用量10mg,每日最多服用1次。服用後起效時間25-60分鐘。

樂威壯副作用:少數人出現頭痛、眩暈、顏面潮紅、消化不良、噁心、鼻炎。

效果:樂威壯效果助陰莖勃起時的硬度較高,藥效時間中等,約4-6小時。

醫師溫馨提醒:特別注意的是,威而鋼類藥物與硝酸酯類藥物(含硝酸甘油、消心痛等)是禁忌的,不可同時服用,間隔至少要24小時,否則可能使用藥者血壓驟降!威而鋼類助勃藥屬於處方藥,前提應在醫師指導下安全服用,結合自身病情選擇需要藥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