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講述使用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效果真的夯!硬度高快感不減

《顧客講述使用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效果真的夯!硬度高快感不減》

顧客講述使用威而鋼心得

小弟自我感覺是沒有任何毛病的,最主要購買威而鋼的原因是,最近約了一個正妹,一起約定週末一起去台北,來一日遊~主要是很久沒有做過了,怕給自己丟人,所以就準備買威而鋼來武裝一下自己。

我是在藥房買威而鋼的,購買過程很曲折,我跑了差不多7間藥房才買到。後面好不容易有一家藥房可以賣,藥師一直推薦犀利士,但是我嫌犀利士藥效持續36小時太長了,所以還是購買了威而鋼。禮拜六約出正妹吃飯看電影,電影晚9點40結束,偷偷上廁所的時候吃了一整顆(怕效果不行)。

然後散步回酒店,沒急著做,慢慢聊天調情到11點才開始洗澡,前戲啥的。然後進入主題,我他麼只想說這藥效果真的夯啊,換了各種姿勢,女伴期間噴了起碼3次。到最後都沒力氣叫了,各種求饒。我還是不射,只能打手槍解決,還打了好久。做完女伴直接就睡了累的不行,我還很精神。

隔天早上又來了一發,和晚上情況差不多,很難射,但有快感,女伴各種吃不消。雖然很容易硬,但是不刺激老二也不會一直硬著,能慢慢恢復正常。然後想的時候很硬。然後說說副作用,由於我第一次吃,怕藥效不夠,一下吃了一整顆,可能副作用大點。但也就有點頭疼,沒有太多明顯的不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