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學家:威而鋼或可治療舒張性心力衰竭

目前,一則刊登在最新一期Circulation雜誌上的一項研究“Sildenafil and B-Type Natriuretic Peptide Acutely Phosphorylate Titin and Improve Diastolic Distensibility In Vivo”發現威而鋼或可治療舒張性心力衰竭,本文針對威而鋼能治療心力衰竭嗎?做出詳細介紹。

《德國科學家:威而鋼或可治療舒張性心力衰竭》

威而鋼或可治療舒張性心力衰竭

德國科學家經研究發現,輝瑞威而鋼能夠以一種令人吃驚的方式幫助心臟恢復——降低心肌的僵硬度,從而治療舒張性心力衰竭。威而鋼研製之初的目的就是用於治療心臟病,但更著名的功效卻是提高性能力這種堪稱意外之喜的“副作用”。

研究發現威而鋼能夠為心臟患者帶去福音,這種藥物能夠讓過於僵硬的心室壁變得更具彈性。研究中,科學家揭示出威而鋼如何讓舒張性心力衰竭患者受益,這種心臟病患者的主心室出現異常僵硬,無法充分泵血,導致血液進入肺部,引發呼吸困難。

科學家發現威而鋼能夠啟動一種促使心肌細胞中一種蛋白“放鬆”的酶。在服用威而鋼幾分鐘後,科學家在患有舒張性心力衰竭的狗身上發現這種效用。研究領導人、德國波鴻魯爾大學的沃爾夫岡-林克教授表示:“我們第一次找到可用於治療動物的療法,我們希望能夠在人類患者身上複製這種成功。”

威而鋼對血管產生類似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種藥物研製之初的目的用於治療高血壓和心臟病。威而鋼成份中的西地那非能夠抑制與血流控制機制有關的酶。然而,這種酶在身體不同部位存在微小差異。研製威而鋼的英國科學家最初陷入失望之中,因為這種藥物無法有效治療高血壓患者,但令他們感到吃驚的是,威而鋼卻對陽痿患者產生神奇療效。

威而鋼能夠有效抑制陰莖中的磷酸二酯酶,增加流入陰莖的血量。林克教授的研究小組發現,威而鋼能夠對心臟細胞中同樣的酶產生抑制作用,讓心肌中的肌聯蛋白變得更具彈性。林克說:“肌聯蛋白分子與橡皮筋類似,對心壁的硬度產生決定性作用。”據統計,有近一半心力衰竭急診患者存在心臟舒張問題。舒張性心力衰竭影響半個心動週期的心臟舒張,此時心室完成收縮,重新充滿血。

威而鋼哪裡買威爾剛購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網購https://blog.pfviagra.com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