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威而鋼會影響性功能? 醫師:不但無害,還可治療陽痿!

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在這個世界裏,有紅有綠,有真有假。有的時候,憑藉他人的口舌並不能讓我們瞭解事情的真相,畢竟總有些流言以及傳聞讓人猝不及防。

《長期吃威而鋼會影響性功能? 醫師:不但無害,還可治療陽痿!》

長期吃威而鋼會影響性功能?

家住新北的小林今年三十出頭,患有輕度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後面找到我們威而鋼台灣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在我們的線上醫師建議下,小林購買了一瓶30顆的威而鋼。本來是想憑藉著威而鋼的功效能在妻子面前大展往日雄風,卻無意間在網路爬文時看到了“長時間吃威而鋼會影響男性性功能!”關於威而鋼的一則新聞,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小林確實是害怕了。心裡想著,本來吃威而鋼就為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但是如果吃了之後出現問題那不是得不償失了。再根據自己以往吃過的幾款打著進口、特效壯陽藥,商家宣傳時的效果神乎其神,但是服用之後要麼沒有作用,要麼就是服用之後身體出現副作用。有了這些前車之鑒之後,小林又再次在線上咨詢我們醫師。

看完小林發來的文章以及問題之後,我們醫師告訴小林,由於男性保健品行業的混亂,加上一些無良商家過度宣傳,才導致讓人產生一些不信任。但是,我們得清楚威而鋼的定位,它和保健品無關,既不是所謂的壯陽藥也不是催情劑、情趣用品,而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製藥公司在1998年投入市場的,是世界首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上市至今20年已經過無數患者的共同試驗、治療,在安全性上、有效性上都是值得肯定的,威而鋼經過20年的沉澱,它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威而鋼的成份西地那非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制劑。威而鋼作用能有效的通過NO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從而使環磷酸鳥苷水準增高,達到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經臨床研究得出結論,大多數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滿意度會逐漸提升。而且,按照只要嚴格按照威而鋼使用方法,大多數人在服用8次以後,療效會明顯提升。所以,長期吃威而鋼不但對身體無害,還能有效的治療男性ED。

長期吃威而鋼真的影響性功能?醫師提醒:流言止於智者,男性朋友只要去正規藥房、藥局購買或是前往威而鋼台灣藥局購買正品威而鋼,並遵從醫囑進行合理用藥,堅持有規律的作息,威而鋼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幫助ED患者改善性能力,重展男人雄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