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怎麼買到正品威而鋼?

相信威而鋼這種藥物,很多人即便是沒有用過,也應該聽說過,威而鋼是不能亂用的,我們要知道它的功效。那麼,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吧,下面跟着醫師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

《醫師: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怎麼買到正品威而鋼?》

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

醫師:國內常講的威而鋼一般指的是由美國輝瑞生產的,威而鋼一般情況下服用30分後起效,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小時,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建議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如果威而鋼50mg療效不足,可增加至100mg;堅持多次嘗試,有些人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威而鋼有哪些劑量?

醫師:威而鋼服用劑量有25毫克、50毫克和100毫克3種,醫師根據患者情況使用初始劑量,然後找出最佳劑量。如果患者年齡超過65歲,或者有嚴重肝、腎疾病時,就要從最低劑量(25毫克)開始用起。盲目增加藥物劑量可能招致較大的副作用,對於強化性功能卻沒有幫助;減少藥物劑量則可能沒有療效。

怎麼才能買到正品威而鋼?

醫師:在台灣,威而鋼屬於處方藥物,購買時需要出示處方。初次使用者為了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和避免出現危險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找醫師確診後,在醫師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誤服誤用。當使用一段時間且效果肯定後,可以在藥局或是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自行購買。

服用時威而鋼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有性刺激;服用威而鋼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威而鋼療效。

2、掌握劑量;威而鋼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每次服用量最多不超過100毫克。

3、掌握用藥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最後醫師溫馨提示:威而鋼並非壯陽藥,在出現性能力下降的時候就能使用,而是一種治療性功能障礙症的藥物,千萬不能亂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