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為你詳細解答:吃威而鋼可以喝紅酒、吸菸嗎?

有的男性喜歡在行房前喝點紅酒來調節氣氛、助性,再事後一支菸,快活似神仙,那麼吃威而鋼能喝紅酒嗎?吃威而鋼後多久能喝紅酒?吃威而鋼可以吸菸嗎?下面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一一為大家解答。

《醫師為你詳細解答:吃威而鋼可以喝紅酒、吸菸嗎?》

吃威而鋼能喝紅酒嗎?

醫師:威而鋼最好不要喝紅酒。很多人都不知道,喝酒會嚴重減輕威而鋼的勃起功效,無論是紅酒、白酒、啤酒都會導致威而鋼功效降低,從而使性生活的品質被嚴重影響,所以吃威而鋼最好不要喝紅酒。但是進行完性生活後對威而鋼的功效就基本上沒有要求了,再喝酒也就影響不大了,所以吃威而鋼後進行完性生活再喝紅酒會比較好。而吃完威而鋼後行完房就可以喝了,但是,也不建議喝多。

那麼,吃威而鋼可以吸菸嗎?

醫師:吃威而鋼可以吸菸。吸菸不會影響到威而鋼藥效的發揮,也不會導致威而鋼的副作用等幾率增加,雖然吸菸對身體有害,但是對單次性行為以及威而鋼藥物的影響本身是不大的,所以吃威而鋼可以吸菸。

吃威而鋼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 不能和硝酸酯類藥物合用
    硝酸酯類藥物會和威而鋼互相反應,導致血壓降低更厲害,更久,可能導致生命危險,所以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都是不能吃威而鋼的。
  • 對威而鋼過敏不能吃
    如果是對威而鋼過敏的人,無論是對其中任何成分過敏都最好不要再吃威而鋼,過敏輕者會皮膚紅腫瘙癢,嚴重的可能出現呼吸困難、過敏性休克等,是非常危險的。
  • 初始劑量
    年齡65歲以上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制劑、紅黴素、蛋白酶抑制劑會使威而鋼血藥濃度增高,可能同時增加藥效和副作用發生率,所以這些患者的初始劑量為25mg,其他人的推薦初始劑量為50mg。

醫師溫馨提醒,威而鋼雖好,但是請堅決杜絕濫用,再好的藥物都有一定的危險性,以及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請勿使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