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惑:威而鋼真假如何辨識?以及威而鋼為什麼是藍色的?

威而鋼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相信大多數民眾對它並不陌生,但也有不少民眾對威而鋼的認知依舊停留在他人的訴說和介紹,對威而鋼並沒有具體深入的瞭解,比如威而鋼真假如何辨識?以及威而鋼為什麼是藍色的?下面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就為大家來解答一下。

《醫師解惑:威而鋼真假如何辨識?以及威而鋼為什麼是藍色的?》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障礙的藥物,是全球第一個口服的PDE5抑制劑。

醫師:從1998年面世開始,威而鋼風靡至今。在這種情況下,加上網路藥物監管不夠嚴格,導致市面上充斥著各種假冒的威而鋼。假冒偽劣產品不僅不能治療男性的陽痿,還可能會危害男性的健康。很多人第一次購買威而鋼前,對於威而鋼的顏色,形狀等都是不清楚的,這就會是不法商家有機可乘,因此,民眾應該學會如何鑒別威而鋼,也就是辨識威而鋼的真假。

正品威而鋼藥片刻有文字,正面有“VGR100”字樣,背面有“pfizer”字樣。

醫師:威而鋼被稱為藍色小藥丸,顏色為淺藍色,而不是深藍色(大部分民眾誤導為深藍色)。“威而鋼”的性狀為白色結晶粉末,在水中易溶解,藥片為淺藍色薄膜衣、圓菱形,除去薄膜衣後仍為白色結晶粉末(大部分民眾誤以為藥丸裡面也為藍色),威而鋼劑量有50mg、100mg,但是50mg的因為價格較貴,所以市面上較少地方售賣,市面常見為100mg一顆的。

任何一種新藥物的研發都是個非常嚴謹的過程,當然這種嚴謹在台灣的藥企中也是很難見到的,國外知名的藥品企業,研發一種藥物要經過漫長的、高科技的、而且砸鍋賣鐵式燒錢的過程。從最開始的可能相關療效的分子結構的篩選,到藥物毒理階段的淘汰,一個新化學成分能夠進入到人體臨床試驗階段。

通常藥丸的顏色是由哪些因素決定的?

醫師:通常藥丸的顏色是由這些因素決定:區分藥物的需要、患者心理的需要、市場推廣的需要。除大部分為白色片劑外,其他彩色片劑的色系主要有:粉色、乳白或黃色、淡綠色和藍色,其中同一品種多個規格的藥物多以不同的形狀和顏色加以區分,可見顏色首先可用於區分藥物的不同規格,以免藥師拿錯或病人吃錯藥。

藍色藥丸的治療領域主要包括降血壓藥、鎮靜催眠藥、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以及抗精神病藥物。按照新藥研發的流程,輝瑞發現威而鋼會使得男性勃起這個副作用的時間最早也就是在人體臨床研究的第二期,此時大量的研究已經完成,註冊也已開始,所以“木已成舟”,原本藍色的心血管藥物威而鋼,不得不從始至終穿上藍色外衣,否則輝瑞就要重走藥品註冊之路,當然,這也就意味著科研經費要花雙倍!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威而鋼是藍色的原因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