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吃威而鋼後可以洗澡嗎?吃完之後多久洗比較好?

性生活時講究衛生是很重要的,在進行性生活前洗澡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對於吃威而鋼進行性生活的人來說,吃威而鋼後可以洗澡嗎?吃威而鋼後多久洗澡比較好?針對這些疑問,威而鋼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為你解答。

《醫師:吃威而鋼後可以洗澡嗎?吃完之後多久洗比較好?》

吃威而鋼後可以洗澡嗎?多久洗比較好?

醫師:吃威而鋼後可以洗澡。吃完威而鋼之後最好在半小時內洗澡比較好。威而鋼的起效時間會因為體質、是否進食難消化高脂肪的食物等原因而出現差異,一般是吃藥後半小時~1小時,如果吃威而鋼後要洗澡最好是在半小時以內,以避免威而鋼起效後血壓降低,或者產生副作用導致摔倒等意外發生。

吃威而鋼後洗澡的注意事項

1.注意水溫——34℃~45℃之間: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過高的水溫會帶走使皮膚血液迴圈加快,使身體熱量大量消耗,水分大量流失,嚴重影響之後性生活的品質。

2.注意時間——10分鐘以內:吃威而鋼後洗澡不宜洗太久,最好不要泡澡,洗太久會消耗太多身體的能量,還可能導致頭暈、身體疲憊等情況發生。

醫師溫馨提醒:吃完威而鋼之後洗澡時不會影響威而鋼藥效的,但是最好在半個小時內洗完,威而鋼作用會在一個小時左右達到巔峰,可以持續3-4小時,藥效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有高血壓情況的患者不建議服用威而鋼。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