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真實講述威而鋼使用心得 ptt 深刻體驗威而鋼,一次吃半顆就好

《顧客真實講述威而鋼使用心得 ptt 深刻體驗威而鋼,一次吃半顆就好》

顧客真實講述威而鋼使用心得 ptt

從來沒在網路上買過威而鋼的我,因為前幾日在ptt中看到了很多人體驗了威而鋼的貼文,都講威而鋼功效特別神奇,我就更加忍不住的好奇,緊接著在網路搜尋威而鋼哪裡買?結果看到了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www.pfviagra.com),下訂威而鋼之後大概是3天左右就送達了。

緊接著就是等著週末跟女友出去南投玩,去了南投的一家渡假村,酒店里有超大的按摩浴缸。後面趁著女友進去洗澡的時候,我拿出提前準備好的威而鋼,迅速吞下去。一開始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前五分鐘都以為自己吃的是不是假藥,根本沒有出現任何的反應,因為很多人講,前幾分鐘會出現發熱的情況,而我吃了卻沒有反應…就著這段時間把按摩浴缸的水放滿,然後下去泡水,結果不到兩分鐘就感覺臉開始發燙,心跳有點加速,就好像是喝酒了的那種感覺。剛開始是以為水太熱而已,上了床之後,距離吃威而鋼差不多有將近半個小時了,小老弟開始作怪了,加上女友的挑逗,小老弟開始暴走了!

在女友的挑逗下,小老弟從半軟狀態立刻變成一條兇狠的大蛇!為了試驗威而鋼的藥效,我把以前自己不能招架的姿勢全部用上了,不可思議的是,以前無法招架的姿勢那次卻是可以完美的掌控住了。可能威而鋼有降低敏感度的作用,老弟的敏感度大降是事實,但是感覺是沒有多少減弱,在幾百個回合的大戰下,女友告敗…時間整整持續將近40分鐘,發射完畢之後倒是沒有出現別人講的那種軟不下去的情況,但是確確實實隔了幾分鐘跟女友在清洗身體的時候,老弟又硬了!

緊接著又在浴缸里大戰一場,耗時半個多小時,因為腰有點酸,所以都是用最狂野的速度出水的,那感覺非常滿足,女友也在問是不是吃了藥…當然,我沒有說出來,說她太迷人了,蒙混過關。

總之…我對威而鋼效果有了深刻的體驗,但也提醒大家…

一定要按官網醫師講的,最好是一次吃半顆就好,我是吃了一整顆,到後面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弟還是硬邦邦的,回家之後還是反應很強烈。建議要變身的朋友們,身體一定要練,有寶刀但拿不起來會很遺憾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