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講述原廠威而鋼跟雙效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威而鋼,很多人都知道這款藥物,很多人都知道威而鋼,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威而鋼其實有很多種,效果如何。下面威而鋼台灣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醫師就拿輝瑞威而鋼和雙效威而鋼做個比較,供大家參考。

威而鋼跟雙效威而鋼比較的三大原因:

《患者講述原廠威而鋼跟雙效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1、威而鋼是廣大群眾心目中最響的品牌,想知道它們效果的朋友最多。

2、這兩種藥醫師都推薦患者使用過,一般情況下,只有勃起功能障礙情況的患者,醫師會推薦他使用原廠威而鋼;如果有陽痿+早洩情況,醫師其實是更推薦雙效威而鋼的!

3、雙效威而鋼是印度Sunrise製藥生產,印度三大藥廠,品質也是非常有保證的。

好了,下面醫師先做一個簡單的比較。

兩款藥物相同點:

1、有效成份相同,都是含有西地那非的成份,可以說兩種藥是同一種藥,但是雙效威而鋼還有延時功效。

2、外形相同,都是菱形。

《患者講述原廠威而鋼跟雙效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不同點:

1、顏色不同,威而鋼是藍色,雙效威而鋼是淺藍色的。

2、劑量不同,每顆威而鋼規格劑量為100mg;雙效威而鋼劑量規格為200mg。

3、價格不同,原廠輝瑞威而鋼價格在1400元左右,雙效威而鋼價格為1580元,在價格上原廠的更加便宜一些。

4、藥效不同,下面來看一位患者使用兩種藥物的心得。

心得體會:

我今年已經42歲了,身體還不錯,只是工作比較忙,所以有時候跟太太行房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所以才會想著買這類藥物來改善。原廠威而鋼我購買過兩盒,單顆價格為350元,推薦用量是每次50mg,所以我每次只用半顆,每次愛愛的成本差不多是175元。有些網友講一顆分三次也是可以的,但是覺得太麻煩所以就沒去弄。雖然每次只用半顆,但效果十分顯著,服藥50分鐘後,只要有刺激,一定是硬邦邦的。射精後,都還能保持很硬的狀態,也就是射精後還能繼續做,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軟下來,而且休息一會,刺激一下又可以再次勃起,能再做。缺點是沒有延時功效。

講講副作用吧,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一點的,主要就是心跳會有些加速,臉上發熱,發紅,微微出汗,其他感覺就沒有了。

PS:兩款藥物都是在威而鋼台灣官網買的。

雖然原廠的不錯,但是我想要的是持久+增硬,所以這時官網上另外一款雙效威而鋼進入了我的視線。雙效威而鋼價格比原廠的稍貴一些,但是效果要好上不少,很符合我想要的效果。兩款藥物我都是吃半顆,吃了原廠的之後,會有一種膨脹到要爆炸的感覺,但用了雙效威而鋼就沒有這種感覺,不會感覺勃起膨脹到了極限,但是在時間上要長上不少,平時吃原廠的做12分鐘左右,吃了雙效威而鋼都快20分鐘了,第二發的時候時間也更長,基本要半小時左右。服用雙效威而鋼也是有副作用的,吃了之後有一段時間頭沉沉的,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其他的感覺就沒有了,後面問了醫師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雙效威而鋼中必利勁成份的影響導致的。除去這些之外,效果我是非常滿意的。

以上內容均為本人親自體驗,最後要說一下的是,畢竟人與人的體質差異是很大的,我的體驗也許對你並不適用,所以我上面的內容僅供大家參考,也可以一起討論。但真正用藥,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身體情況,遵從醫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