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效果可以提升硬度並不能增長時間

《服用威而鋼心得:威而鋼效果可以提升硬度並不能增長時間》
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好,我吃威而鋼並不是就代表我陽痿或是怎樣,其實最為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一直很好奇威而鋼的效果,想知道吃了之後會不會做的比較硬或者是會不會時間比較久,所以就在威而鋼網路藥局https://www.pfviagra.com)上訂購了一盒四顆的威而鋼,價格是1400元,跟我在藥局問的價格相差不大。說實在話,在等待威而鋼到貨的時間里,我一直都忍著不浪費子彈,差不多過了三天左右就收到了,當天下午就便打電話約了女伴到我家。下面我講述一下服用威而鋼的心得體會。
 
打完電話便吃了一半,因為有朋友講過,第一次不需要吃一整顆。吃完後一個多小時女伴才到,等待的過程中間沒有任何感覺,等她到了之後,在她脫外套的一瞬間,大兄弟就抬頭了,然後就匆匆的跟著女伴進去洗漱了一下,出來就開始戰鬥了。第一回合大約半小時左右射了一次,是我平常的正常水準,稍事休息(估計十分鐘不到),再次開始有大概三到四次,沒有射,她或者我覺得累了就停下來了,大兄弟差不多就一直處於勃起或半勃起狀態。
 
講一講效果吧,大兄弟硬度是有非常強烈的改善,可以明顯感覺到比以往所有的時候都硬一些,也很容易勃起。不過,房事時間的話跟我以往不吃藥的時候時間差距不大,所以威而鋼並沒有增長時間的作用(平時我有慢跑的習慣,所以持久力跟體力這方面狀態就挺好的),完了之後送女伴回家之後,就明顯有鼻塞像感冒一樣的感覺,但是沒有頭痛、頭暈等症狀。總結一下經驗,如果是硬度不佳的情況下,吃威而鋼效果非常不錯,但是如果是想要增長房事時間的話,靠吃威而鋼效果不明顯,我覺得還不如去健身或是長時間慢跑來的效果好,試完之後覺得這一次的體驗還不錯,不過威而鋼畢竟是一種藥物,還是不要經常吃,有節日或是紀念日的話,可以吃一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